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九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05 15:33:48瀏覽412|回應0|推薦16

《多情公子》第一百九十二話

 

只見秦艷艷聽了之後,馬上羞的將鮮紅的臉蛋埋到他結實的胸膛上,低聲羞

道「誰給你那個了,羞死人了。你,你想的美。」

不過等了一會,她見炎羽沒有說話,心中一陣忐忑,感覺到炎羽的堅挺,不

由得紅潮滿布,用幾乎不能耳聞的聲音道「你要是,要是真的想的話,艷兒還可

以的,不過,不過要那個那個現在不行的。」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在她耳邊道「現在不行,那今後有機會艷兒老婆一定

要做哦。」

 

秦艷艷臉旦都已經紅的可以滴血,此時聽了炎羽的話,心中有些不忍,

「恩」了一聲,卻是再也不抬頭說話了。

兩人就這樣緊緊相擁的躺在床上,過了一陣,炎羽才道「今天我不在這裏吃

飯了,我有事,你們自己出吧。」

 

秦艷艷聽了,溫順的點點頭,也不管他是有什麼事,當下答道「恩,阿羽一

定要小心啊。」

 

炎羽心中有暖,輕笑一聲,道「放心吧,你們老公怎麼會有事呢?」

 

秦艷艷聽了,不再言語,只要炎羽不出什麼事,她們才能安心,現在她們都

 

已經知道了炎羽的生活,她們哪裡又不擔心呢?可是這個讓她們膩愛的男人卻鍾

情與黑道,鍾情與這種爭霸的生活,他骨子裏流的就是那種沸騰的血液,與當年

的炎齊民一樣那麼的喜歡拼鬥,鍾情與殺場。

炎羽在學校放午休之前就離開了秦艷艷的那個溫暖香豔的被窩,一個人坐車

到了一中街區,遠遠的看著花叢中忙碌著的葉鳳,她那讓人見了心動的美麗臉

蛋,那種似乎弱不禁風的纖弱身軀,因為忙碌而掛著微微細汗的額頭上一縷發絲

緊緊貼著,她滿面笑容的向客人介紹著各種花的特徵,那種淺靜的氣質讓炎羽見

了便不願意移開視線,就這樣遠遠的盯著,炎羽感覺到心中那種無爭的平靜,似

乎忘記了這段時間對KS商業聯盟的一切報復計畫,似乎忘記了心中那種與蒼天

無道再次一戰的渴望,忘記了他心中稱霸黑道的理想,先的他就只想能夠與她安

靜的生活在一起,去享受人間那種平淡的天倫樂趣。

 

忙完了這一陣有些微微勞累的葉鳳眼角無意中發現了正站在遠處注視著自

己的炎羽,臉上馬上露出溫柔的笑容,向著炎羽走了過來,炎羽見她走了過來,

似乎從那種寧靜的心態中清醒了過來,當下迎了上去。

 

拉著她有些細汗的柔軟小手,炎羽從口袋中摸出她自己送給自己的那塊芬香

的手帕,溫柔的為她擦拭去額頭上的細汗,有些心疼的道「為什麼要這麼累呢?

我會很心疼的。」

 

葉鳳感覺到他的溫柔與愛憐,心中一暖,甜甜的笑道「沒有啊,我覺得這樣

很開心,也過的充實一些,對了,今天你沒有課嗎?是不是又蹺課了?」說著,

用有些責備的眼神看著他。

 

炎羽無所謂的聳聳肩,道「你也知道,那些東西根本難不到你這個天才老公

我的,上課與不上又有什麼區別呢?何況我今天真的很想老婆的哦。」

葉鳳聽的心中一甜,炎羽的勢力她當然知道了,自己這麼說只是不想讓他太

過庸懶罷了,畢竟自己不想他真的太墮落了。

 

炎羽看了看她,道「老公還沒吃飯呢,很久沒有嘗過阿鳳的手藝了哦。」

 

葉鳳聽了,心中一陣甜蜜,忙道「那好,我去關門,然後就去給你做飯。」

自己的手藝能夠讓炎羽掛念,做為女人這都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