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九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限)
2020/07/05 09:57:27瀏覽412|回應0|推薦12

《多情公子》第一百九十一話(限)(十八禁)

炎羽進去之後並沒有急著動作,而是看著紅潮滿面的秦艷艷,將身子再次俯

到她身上,雙手分別抓住了她一個白嫩的乳房,輕輕揉捏著,低聲在她耳邊道「老

師,想嗎?」

 

秦艷艷正感受著那種已經幾天沒有感覺到的充實感覺,期待著這個自己心愛

的男人的進一步動作,卻聽到他說出這麼羞人的話,不由得雙手擋在臉上,羞道

「不許叫我老師,你你這個壞蛋就知道欺負我。」

 

炎羽呵呵一笑,下身微微動了一動,便聽到秦艷艷不由得一陣呻吟。可是只

是動了一下,炎羽又已經不動了,秦艷艷心中不由得一陣驚慌的感覺,急忙睜開

眼睛,卻見炎羽正在眼前對著自己邪異的微笑著。不由得大羞,

「嗚咽」一聲,起身一下子緊緊抱著炎羽,口中嗔道「你這個壞蛋,就知道

欺負我,我啊啊啊。」

 

至於「我什麼」還還沒有說完,就見炎羽下身用力的挺動起來,口中的話都

已經變成了啊啊啊的呻吟聲。

 

房間中頓時氣溫上升,大聲的呻吟聲不斷的從秦艷艷那微微張開的小嘴中發

出,令炎羽更加勇猛的向著情欲的高峰衝刺著。

 

一翻雲雨,兩人大汗淋漓的趟在床上,秦艷艷就像是個小女孩一般,緊緊的

鉤住炎羽的脖子,半邊身子都壓在他身上。那紅暈的臉蛋上泛著高潮之後那滿足

的餘韻。

 

炎羽雙手在她光滑的肩膀上來回的撫摸著,低頭看著她那紅紅的漂亮臉蛋,

輕聲問道「秦老師,剛剛舒服嗎?」

秦艷艷大羞,在他胸膛上狠狠擰了一下,道「不許叫我老師,不許叫我老師

這麼叫好,好難聽的。」她一想到和自己的學生這樣,心中就不怎麼舒服,雖然

他是自己心中最愛的男人。

炎羽嘿嘿一笑,道「那我該叫你什麼呢?」

秦艷艷聽了,馬上道「你可以叫我,叫我」卻是叫不出來了。她比炎羽要大

了三四歲,讓他叫自己艷艷,自己怎麼說的出口,可是叫老婆,自己也還沒有嫁

給他啊,不由得一陣為難起來。

 

不過她馬上又在炎羽胸口擰了一下,嗔道「我不管,我不管,反正就是不准

叫我老師。」炎羽呵呵一笑,在她那圓潤的翹臀上輕輕拍了一把。

 

「啪」的一聲輕響,卻見秦艷艷幽怨的望著自己,炎羽馬上在她嘴上親了一

下,道「乖乖老婆,這樣可以了嗎?」秦艷艷聽著,心中一甜,口中卻是哼了一

聲,不理會他。炎羽見了,輕笑一聲,道「看樣子你是不怎麼舒服,也對老公我

不怎麼滿意呢?那老公我就只有再辛苦一次了,唉,男人命苦啊,特別是老婆多

了命更苦啊。」

秦艷艷見他說著,竟然真的就要翻身壓了上來,不由得連連在他胸前錘打,

口中嗔道「你這個壞蛋,得了便宜還這樣說,這種話叫我自己說出口啊,壞死了,

壞死了。」

 

炎羽嘿嘿一笑,享受著她小手在胸口的按摩。大手撫摸著她那光滑的背部,

道「原來是艷艷怕羞啊,那你剛剛為什麼這麼厲害啊,不僅叫的大聲,還死纏著

我不放哦。」秦艷艷哪裡還能聽下去,一下子從他身上爬了起來,雙手緊緊的捂

著他的嘴嗔道「不許說,不許說了,就你這個壞蛋,還不是因為你這個壞蛋那麼,

那麼久啊,哼!」

炎羽看著她那因為錘打自己而不斷聳動著的雪白雙乳,突然一起身,含住了

她一個乳房,另一個卻也被他抓在了手掌中,不斷的吮吸撫摸起來,秦艷艷促不

及防,被他侵犯到,口中忍不住又是一陣呻吟聲,雙手自然的抱住了炎羽的身子。

炎羽含住她那嬌嫩的蓓蕾吮吸了幾口,便放開了,看著紅潮升起的秦艷艷,

嘿嘿一笑道「我哪裡壞了呢?啊,你滿足了,老公我還沒有呢,不如」

 

他說著在秦艷艷耳邊說了一句讓秦艷艷心中砰砰直跳的話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