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八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03 08:01:27瀏覽415|回應0|推薦16

《多情公子》第一百八十九話

接下來的時間裏,龍藤公司面對著一場商業上的最大戰爭,面對KS商業聯

盟的商業攻擊,龍藤集團與新一集團兩大財團聯手抗衡,雖然有些不支,不過

KS商業聯盟也沒有能夠真正占到什麼便宜。

 

王玲與林歆兩人雖然在商場上認識的人很多,但是現在這樣的情況下,真正

幫助他們的卻沒有幾個,幸好王玲得到了炎齊民的一些老戰友的幫助,那些曾經

在炎齊民手下的兄弟許多都已經是商業上的紅人,在他們不斷的加入下,再加上

有北方鮮于家族與單于家族兩大古老家族的雄厚勢力相助,王玲的勢力已經可以

抗衡KS商業聯盟。至於為北方的著兩個古老的家族要幫助她,那就不是她能夠

知道的了。

 

台灣商業在兩大勢力的競爭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一些小的公司不得不被

傷害到,做了商業戰爭中的冤魂,而有的公司的業績則在這場戰爭中直線上升,

躍為了比較大的公司。

 

炎羽卻並沒有再管過這些商業上的爭鬥,心思全部放在了五個美麗女孩子身

上。學校的課程依然進行著,炎羽也按時的上著課,除了葉鳳與秦艷艷,可以說

林雅雪,百里香與歐陽倩都已經將主要精力放在了學習上,因為她們可不想與炎

羽分開,他有這麼多的女人,要是分開了,難保他不忘記了自己。

 

所以她們一定要和他在一起,而KSKS大學便成了她們的奮鬥目標,雖

然以她們幾個的才能,考上KS大學似乎已經沒有什麼問題,可是為了安全起見,

她們還是很努力的學習著,畢竟是一輩子的事啊。正在三女忙著學習,王玲忙著

商業戰爭的時候,炎羽卻已經開始了他的采花計畫。花,當然是他已經想要很

久了的葉鳳了。

 

他總是想著葉鳳這個太子幫中的皇妃可做的有點不怎麼實際啊。

 

秦艷艷今天就是早上有課,早早的她就已經回到了家裏,現在炎羽幾人都的

午飯都已經頂在了她家裏吃了,她覺得能夠為炎羽做飯是一種福氣,自己感覺到

很開心,雖然炎羽從來沒有誇獎過她的手藝,不過每每看到炎羽吃的津津有味的

樣子,她就知道炎羽其實已經愛上了自己的手藝。

還有兩個小時就是午餐的時間,她現在就已經開始準備著了。等她剛剛將菜

清洗好了,就聽見一陣門鈴聲響起。她心中不由得猜想著會是哪個老師找自己有

什麼事嗎?她打開門,卻見炎羽正微笑的看著自己。

她見到炎羽,馬上道:「你怎麼又蹺課啊?快回去上課吧。沒有一個月就要

考試了啊,你看雪兒她們多努力。」還在嘮叨著,卻見炎羽根本就不理會她說的

話,身子已經走了進去,拉著她的手,嘿嘿笑道:「可是我今天好想艷艷老師啊。」

 

秦艷艷聽的心中一甜,不過嘴上卻道:「那你是說別的時候沒有想我了?」

 

炎羽將她抱住,在她耳邊吐氣道:「怎麼會呢?我可是時時刻刻都不忘記了

想你的啊。」

「哼,油嘴滑舌的,誰不知道你這麼多的女人,你還會想到我嗎?」秦艷艷

心中雖然開心,不過嘴上卻難為著炎羽。

炎羽含住她耳垂,輕輕的用舌尖挑逗著她,讓她呼吸漸漸加劇,那已經非常

豐滿的胸部跌盪起伏,秦艷艷那因為夏天已經鄰近而穿的已經很單薄的衣服似乎

有些不能將那對傲人的雙峰束縛住,那似乎要撐破胸衣的胸部讓炎羽看的雙眼中

欲火大增,想到秦艷艷那令自己著迷的身體,下身便已經開始有了反應。秦艷艷

被他抱的緊緊的,哪裡不能感受到他的變化?耳邊只聽見炎羽極具磁性的聲音

道:「我女人再多,也不會忘記想你的,我可是最喜歡艷艷老師在床上那種讓我

欲死欲仙的滋味的哦。」

 

秦艷艷聽了,頓時滿臉通紅,羞道:「不許說那個,不許說那個。啊啊阿羽,

不要這樣,我我還要做飯呢.啊啊!」

 

只見炎羽已經一口咬住她那嬌弱的耳垂,輕微的吮吸起來,同時他那雙手掌

已經將秦艷艷那兩個高聳的乳房隔著衣服覆蓋住。不斷的輕重有度的揉捏起來,

讓秦艷艷發出一陣陣的喘息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