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八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6/29 05:55:29瀏覽451|回應0|推薦16

《多情公子》第一百八十六話


    王玲與林雅雪兩人聽了都驚呼出聲。KS商業聯盟可以說是現在台灣最有勢力的一個商業聯盟機構,它們幾乎佔領了台灣百分之四十的股份,可以說是除了國家掌控股份以外最多的一個財團。所以說如果真的是KS商業聯盟幹的,那麼他們的確有這個勢力,不過讓王玲感覺到奇怪的是,為什麼這個財團要針對自己的龍藤集團下手,炎羽與鮮于銘為什麼又說是針對炎羽而來的?她不由得冷汗直流,望著自己的這個寶貝兒子,眼神已經在詢問他為什麼會得罪他們了的。

    炎羽似乎看透了她的心思,輕笑一聲道:「媽,你不用擔心,他們並不是真的這麼恐怖。你說是不是,鮮于?」

    鮮于銘聽了,雙眼一翻,道:「他們不恐怖?要不是他們胃口太大,想要一下子將龍藤集團與新一集團一網打盡,你們龍藤集團早就完了,還說呢。哼!」

    這次連炎羽心中都是大大的吃了一驚,不由得道:「他們還想將我們兩家都吞併了?」

    鮮于銘不理會吃驚的看著自己的三人,點點頭道:「不錯,他們這一個月來是故意放你們一馬的,就是想讓你們請求新一集團也進來幫忙,到時候他們就能夠將你們這兩家在 A市以及全國來說都很有勢力的公司吞併。」

    王玲聽的頭上冷汗直流,自己差點就將林家也害了,幸好有這個鮮于銘提醒。不然自己怎麼對得起林家,自己的公司沒有了並不是什麼大事,可是她怎麼能夠連累林家?林雅雪也是心中吃驚不已,沒想到本來平靜的兩大家族現在竟然面臨這樣覆滅性的潛在危機。

    炎羽臉色馬上變的有些冷酷無情起來,心中暗暗道:「沒想到暗勢力竟然已經向自己家裏行動了,既然這樣,KS,你就別怪我炎羽無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