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五百九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6/28 06:53:10瀏覽500|回應0|推薦18

 

《校園高手》第五百九十七話

 

 

「其實這裏面地貓膩大家都知道。」蘇倩有些忿然,「杜百泉出資一億,范

 

百億出資一億,當然他們有資格決定任何人出任執行主席,哪個如果反對,只

 

要股份占的比他們多就行,可是除了他們,又會有什麽人有這麽大的手筆?」

 

 

「等等。」蘇嫣然有些覺得不對勁,「一加一好像等於二,剛才你說的可是

 

什麽三億,剩下的一億呢,誰出地,不是那個國畫大師吧?」

 

 

「他沒有出錢,他只是把畢生的藏畫捐獻出來。」蘇倩解釋道:「根據專家

 

的保守估計,最少值五千萬的,可是這三億資金並沒有算這個,不過第三筆注

 

入資金很神秘,本來十天前,還宣布只有兩億資金的,要知道這就是一個很驚

 

人的數目,如果經營得當,加上杜百泉,范百億聘請專業人才進行打理,轉化

 

成十億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只不過自從傳出趙逸飛就將成為慈善基金的執行

 

主席後,三天前,百草慈善基金的范百億宣布,有第三筆一億資金注入。」

 

 

「是誰?」蘇嫣然有些詫異,暗道能有這個實力的一定又是大有來頭的人

 

物。

 

 

「我不知道。」蘇倩搖搖頭,「范百億沒有說,但是范百億只說注資的人

 

說,只要趙逸飛擔當執行主席,這筆資金就可以讓趙逸飛隨意使用,不然這筆

 

資金會抽回去的。」

 

 

蘇嫣然吸口長氣,半晌才道:「這人多半是看在范百億的面子上。」

 

 

「嫣然,那可是一億的資金呀。」蘇倩忍不住說道:「如果看在范百億的面

 

子上,那范百億的面子也太大了。」

 

 

「那你不要告訴我,那人是看在趙逸飛的面子上。」蘇嫣然苦笑道:「我怎

 

麽看他,都覺得趙逸飛幾百塊都不值得。」

 

 

「我怎麽知道那些人到底搭錯了哪根神經,拚命的送錢給他用。」蘇倩隨

 

口說道,看到蘇嫣然臉色有些異樣,慌忙岔開了話題,「所以我說,現在的趙逸

 

飛在太平市已經算是炙手可熱,只是可惜,他對我一點不欣賞,不然我倒可以

 

委屈一下的。」

 

 

蘇嫣然笑道:「你不要忘記,趙逸飛已經有女朋友的,他的後台就是范百

 

億,如果沒有范百億撐腰,我想他多半沒有什麽值得你喜歡。」

 

 

「那倒也是。」蘇倩點頭道:「不過我對他實在不來電。」

 

 

「為什麽?」蘇嫣然倒是有些奇怪,「他可以說十分符合你的條件,人又不

 

難看,現在又是個潛力股,一般這種機會,你很少錯過的。」

 

 

 

「我就討厭他看我的眼神。」蘇倩恨恨說道。

 

 

「他看你的眼神?」蘇嫣然笑了起來,「我倒沒有發覺他看過你。」

 

 

「連你都看出來了?」蘇倩忿然道:「就是和你說的一樣,每次他的目光從

 

我身上略過,好像看待空氣一樣,根本是無視的,你說這樣的人,怎麽能讓我

 

忍不住諷刺幾句。」

 

 

「那看樣子江公子看你的眼神還是比較符合你的標準。」蘇嫣然歎息道:

 

「你不去找什麽江公子,難道專程上這裏給我講講趙逸飛的近況?」

 

 

「不是不是。」蘇倩搖搖腦袋,似乎想把讓她討厭的趙逸飛甩出去,「我找

 

你是有別的事情,不過還是關於慈善拍賣會的事情。」

 

 

「我雖然有的善心,可是有心無力的。」蘇嫣然搖頭道:「如果讓你大明星

 

過來上我這裏募捐,實在算是緣木求魚的。」

 

 

「我當然不會管你來要錢。」蘇倩伸手拉住了蘇嫣然的手,「嫣然,你不是

 

一直說琴藝沒有人欣賞,這下我向主辦方推薦了你。」

 

 

蘇嫣然抽回了手掌,冷冷道:「我不會去。”」

 

 

蘇倩一怔,「這種好機會,你怎麽不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