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八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6/24 21:12:15瀏覽525|回應1|推薦24

《多情公子》第一百八十四話

王玲剛剛說自己有辦法,無非也是想去找電腦高手來操控股市罷了,可是連炎齊民從軍區調過來的電腦專家也似乎不能解決問題,他實在是不相信炎羽會有這樣的高手。而且以軍區的電腦專家分析,對方有一大批的電腦駭客高手,所以對自己的行動都瞭若指掌,所以自己這一個月來所做的反擊都沒有取到任何作用。不過見炎羽這麼肯定的樣子,她也不由得心動的問一問。

    炎羽輕笑一聲道:「進出M國國防部就像進廁所一樣容易。」

    「什麼?」王玲與林雅雪同時驚道。這樣的天才駭客一定是出名的高手,怎麼會同炎羽一起呢?炎羽又怎麼會叫的動這樣的高手?王玲不由得懷疑的望著自己這個似乎越來越神秘的兒子道:「阿羽,你說的可是真的嗎?他是誰呢?

    炎羽輕笑一聲道:「他是我的一個小朋友,反正你們明天早上再來的時候,這裏一定有了轉機。」

    王玲此時心中也不禁有些激動的道:「那我一定要見見你這個朋友了。」

    炎羽見了,只得點點頭,摸出手機,就撥通了一個電話,只聽他說了句「叫鮮于銘來龍藤集團見我。」之後便掛斷了電話。

    王玲聽的心中一驚,似乎有些懷疑自己兒子是什麼大人物來了,突然心中又是一動「鮮于,鮮于?

    她似乎想到了什麼,望著炎羽吃驚的道:「阿羽,你說的那個鮮于什麼的是不是一個孩子?」

    炎羽見她這麼吃驚的樣子,會心的一笑道:「不錯,他就是北方鮮于家族離家出走的小公子,鮮于真的唯一兒子,也是鮮于家族的巨大產業的唯一繼承人,鮮于銘。」

    「什麼?真的是他?」王玲聽的大吃一驚,最近鮮于家族已經秘密通知了全國各大企業,說是家中唯一的兒子鮮于銘已經離家出走,要全國各地的有勢力的集團利用優勢幫助找到,但是也不敢消息外露,以免引起不法之徒對鮮于銘不利。

    這麼機密的事情自己的兒子怎麼會知道?而且哪個鮮于銘怎麼會和自己兒子在一起?似乎還很聽阿羽的話一般。她怎麼不心驚?

    炎羽見了她這樣的表情,輕笑一聲道:「媽,我早就說了,我已經長大了,不用你擔心的,這個鮮于銘當然是真的,而且我幹保證他一定可以幫你一個大忙。」幾人才說了這麼幾句話,就聽見炎羽的電話響了起來,鮮于銘的聲音在話筒中有些稚嫩的道:「老大,你在哪裡啊?我都已經走的不行了啊。」

    炎羽聽到他的埋怨,不由得輕笑一聲道:「89樓,你就不會坐電梯?」

    只聽見鮮于銘生氣的道:「這裏電梯怎麼搞的都停了,他們還不讓我進來呢,說這不是小孩子玩的地方,哼。」

    原來他自從跟了炎羽之後,便一直在注意著有關他的事情,最近他發現龍藤集團出了大問題,本來想告訴炎羽的,不過他想了想,老大沒有找自己,自己就找他,很沒面子,便沒有說什麼,今天他知道炎羽來了這裏,便知道他一定會來找自己的,所以他就在著附近玩著,等待著老大叫他,所以才會這麼快就到了這裏。可是沒想到龍藤集團的那些保安見他似乎還是個孩子,便不讓他進來,他最後還是悄悄的溜了進來,可是發現電梯竟然沒有開啟,所以就自己爬樓梯了。他通過電腦已經知道龍藤公司的辦公室在上面,爬了很久之後便已經沒有了力氣了,所以才打電話埋怨炎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之前的貼文重覆了
2020/06/24 21:26
謝謝陸游兄的提醒,謝謝!!!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