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五十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4/21 08:18:45瀏覽477|回應0|推薦24

《多情公子》第一百五十話

 

百里香想了想道:「是啊,和阿羽天天在一起,我就覺得好開心,雖然你這

個壞蛋有這麼多的女人,可是我還是這樣的覺得,是不是我太沒有用了,所以都

不能夠忘記你,也沒有勇氣離開你啊。」說著,她雙眼不由得有些迷惘的望著炎

羽。

炎羽將她拉到自己懷中,道:「不是香兒太沒有用,而是我們註定要在一起

的,不要想這麼多好嗎?只要過的開心,又何必計較這麼多?」

百里香過了一會之後輕笑一聲道:「對,阿羽說的對,只要我們開心,又何

必計較這麼多,人生一世只要能開心就行了。」

炎羽揚天長歎一聲道:「是啊,我也不想的啊,誰叫我炎羽命中註定有這麼

多美女老婆啊,你以為我容易麼我?」

百里香聽的大氣,哼了一聲之後,將炎羽一把按倒在了那綠草地上,不斷的

在他身上施加拳腳,口中還嗔道:「讓你這個壞蛋這麼神氣,這麼囂張,真是便

宜你了,你還這樣說,哼!」炎羽任由她小手幫自己按摩著,口中卻不時的發出

一些哀嚎聲。

兩人在地上鬧了一陣之後,百里香像是已經鬧的沒有了力氣,炎羽輕輕一個

翻身將她壓在了身下,看著百里香因為剛剛的打鬧而紅暈滿布的俏臉,嘿嘿一笑

在她耳邊輕聲道:「香兒,我們在這裏做吧。」

百里香聽的大羞,閉著美目搖頭道:「不,不能在這裏,這裏會有人來的。」

炎羽卻執意道:「沒關係的,一般都不會有人來的,不過你不要叫的大聲喔。」

說著嘿嘿一笑,手已經伸到了她胸部,隔著她薄薄的衣服揉捏起來。百里香頓時

便發出一聲呻吟,本來很熱的身子馬上變的更熱,雙手也自然的盤在了炎羽的脖

子上。

炎羽見她其實早就已經動情的樣子,心中一喜,準確的吻上了她那微微送過

來的紅唇,百里香嗚咽一聲,兩人吻在一起。

炎羽的欲火馬上就升了上來,將百里香的衣服慢慢的打開,露出了她裏面的

紅色胸罩,然後那大手便徑車路熟的伸到了她胸前,將她那乳罩向上爬離開,放

出了那兩個已經憋了很就的大白嫩**,然後一手抓住了一個,另一手直接伸到了

她下身,輕輕的將她的褲子拉練拉開,然後將她身子抬起,將褲子向下移了一截,

卻是並沒有完全脫下來,只是脫到了大腿下面,只留了那條三點式的短褲護住她

那神秘的三角地帶。

雖然已經默許了炎羽的侵犯,可是這個時候百里香還是忍不住雙手抓住了炎

羽的手,炎羽輕笑一聲,稍微用力,就將她的手移開,然後便直接觸摸到了她的

那私密部位,不斷的撫摩起來,讓百里香口中的呻吟慢慢的急促大聲起來。

炎羽摸了一會,就感覺到手上有了濕潤的粘稠物從她那私處流了出來,炎羽

放開她的嘴笑道:「香兒就投降了喔。」

 

百里香大羞,緊緊的抱著炎羽的身子,不讓他看自己。炎羽輕笑一聲,將她

抱到了一個有些隱秘的地方,然後放出自己那事物,抱著百里香,將她背對著自

己叉開雙腿放在身上,然後腰身往前一挺,只聽見百里香嬌呼一聲,卻是炎羽從

後面進入了她。

炎羽雙手抓住百里香的胸部,不斷將之揉捏成各種各樣的形狀,同時腰上也

不斷的用力挺動,啊啊啊啊啊的呻吟聲音不斷的從百里香那小嘴中哼出,炎羽聽

著百里香的呻吟聲,下身邊挺動邊說道:「香兒可不要叫的這麼大聲哦,被別人

發現了我可不管的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