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四十八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4/17 15:48:58瀏覽443|回應0|推薦19

《多情公子》第一百四十八話(限)

炎羽忙道:「這個怎麼好意思呢?」百里香卻拉住他道:「爺爺的手藝可好了,

你不想,我可想嘗嘗。」百里民膩愛的看了她一眼之後,起身走了出去。百里香

見他走了,拉著炎羽道:「阿羽,你真好,爺爺都被你逗的好開心。」


  炎羽嘿嘿一笑,一把將她拉到了懷中,低聲道:「那你怎麼感謝我啊?」


  百里香臉一紅,掙扎著道:「哼,人家今後都是你的了,還有什麼可以感謝

你的?」

  炎羽親了她耳垂一眼,吹氣道:「不如我們現在去你房間吧。」


  「不要…」百里香上羞道。「現在爺爺在家裡,讓他知道了多不好。」


炎羽聽的嘿嘿一笑道:「不會的,爺爺正在忙碌著呢,一時半會的也不會完

的。」百里香羞道:「可是你,你每次都要很久的啊。」


  炎羽道:「我保證這次不會了啊。」百里香不語,紅著臉將頭低到了胸前。

炎羽得到她的默許,心中一喜,他來過一次,知道百里香的房間,現在真是徑車

路熟,半抱著百里香便三下兩步的走到了她房間,將門順手給帶上,然後走到床

前,將百里香便壓了下去。


  百里香輕呼一聲,雙手緊緊抱著炎羽,滿臉通紅的道:「阿羽,不要好嗎?

我,我晚上在給你。」

  炎羽看著她,笑道:「可是現在我就想要你了。」


  百里香低聲羞道:「可是爺爺隨時都會來的啊,要不,要不就讓你親親吧。」

說到後來卻是連聲音都沒有了。


  炎羽聽的心中一蕩,心道她說的不錯,在這裏要是被她爺爺發現了,可是真

的不好了,當下便道:「那好吧,不過今天晚上我們出去吧,在這裡不方便的。」

百里香羞的說不出話來,只是嗯了一聲。

  百里香見她竟然還是這麼害羞,忍不住吻了上去,輕輕吮吸著她滿口的芳香

津液。百里香緊閉著美目,雙手卻已經環住了炎羽的後背,同時腦袋輕歪著,慢

慢的回應炎羽的溫柔。炎羽抱著她的手慢慢的轉移陣地,移到了她那已經被自己

開發的越來越豐滿的雙峰,輕柔的揉捏著,讓百里香不斷的從口中發出輕聲的呻

吟聲。

  百里香的呻吟聲就像是催眠劑一樣,讓炎羽聽的前身一陣燥熱,手上的力道

也不由得加大,將百里香的乳房在手中揉捏成各種各樣的形狀,令百里香嬌喘不

止,身子也像是水蛇一般不停的在炎羽身下忸動起來,兩人身子撕磨著,讓室

內的溫度迅速上升。炎羽有些喘息的慢慢退去了百里香身上的衣服,然後將百里

香那褒姒胸罩退了下來,雙手分別抓住一隻白嫩尖挺的乳房大肆揉捏,讓百里香

呻吟聲越來越大,她那白嫩的肌膚摸起來是那麼的光滑柔軟,讓炎羽留戀忘返。


  百里香移開嘴,從她那臉上,鼻子,下巴,雪白的脖子上一路吻了下來,然

後一口咬住了她一隻乳房,像嬰孩般的吮吸起來。讓百里香經不住一陣顫抖,雙

手緊緊的抱著炎羽的頭部,口中粗重的呻吟著,似乎是很害怕聲音傳出去而極

力的忍耐著,可是炎羽那高明的挑逗手法讓她已經不能夠忍受,檀口中那嬌吟的

呻吟不斷發出,雙手也不斷在炎羽那後背上胡亂的摸著。


  突然百里香喘道:「不要,啊。阿羽,不要摸那裏...啊...」

  卻是炎羽聽見她嬌柔的呻吟聲,已經忍不住的將手伸進了她那神秘的地帶,

輕柔的撫摸起來了。百里香雙腿緊緊夾住,雙手將百里香的頭緊緊的抱在胸前,

讓他的嘴巴含住自己的那蓓蕾。口中喘息道:「阿羽,不要這樣啊,晚上在,在

這樣,好麼?」

  炎羽放開了她,一下面朝著天花板躺在了床上,輕輕的喘息了幾下之後,便

靜下了心來。百里上馬上紅著臉將胸罩戴好,然後火速的穿上衣服,見炎羽躺在

床上不語,當下溫柔的道:「怎麼了阿羽,是不是生氣了啊,可是爺爺應該快好

了的,我們會被發現的。」阿羽沖她微微一笑,一把將她拉在自己身上,輕聲說

道:「我怎麼會生氣呢,只是見到你這麼個美人兒,我怕控制不住自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