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九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3/30 14:43:14瀏覽460|回應0|推薦24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九話

     炎羽呵呵一笑道:「怎麼還怕羞啊,都這樣了還有什麼不能讓我看的啊?來,

老公幫你們穿衣服。」說著撿起地上被自己脫在那裏的衣服便走了過去。


     百里香紅著臉見他正拿著自己的乳白色的胸罩,羞道:「誰要你穿了,看你

這個混蛋都把它弄壞了,讓我怎麼出去啊。


     原來炎羽剛剛對她用強的時候手腳重了,卻是將她的衣服弄破了不少。炎羽

看著手中有些壞的衣服,不由得尷尬的一笑道:「這個,這個老公陪你一套不就

行了嗎?你現在就先穿穿艷艷老師的吧。」秦艷艷聽他故意將老師兩個字說的特

大聲,氣的狠狠的將枕頭砸了過去,道:「你個壞蛋給我出去。」


     卻是被炎羽一把接住了。秦艷艷卻是突然一皺眉頭,炎羽一愣,馬上反應過

來,有些心疼的走過去抱著她輕聲問道:「怎麼,還疼麼?」


     秦艷艷紅著臉瞪了他一眼,卻是默認了。炎羽不由得有些暗怪自己剛剛要了

她兩次了,正想要看看她怎麼樣,卻是被百里香一下子推開道:「你這個傢夥快

出去,我們自己來就行了的。」她是怕炎羽又要當著自己的面說些讓親眼害羞的

話了,再加上有炎羽那雙色色的眼睛看著,他們兩個女人真的不敢出來找衣服去

洗澡了。


     炎羽這次卻是很聽話的道:「那好吧,你們兩個先在這裏休息,我就先走了

啊。恩,做點好吃的,等會老公和雅兒來吃飯。」見百里香恩了一聲,炎羽走過

去在兩女臉上都親了一下,便走了出去。


     見炎羽離開,秦艷艷似乎送了一口氣,又像是有些失落。百里香知道她的心

思,道:「豔姐,你不後悔麼?」


     秦艷艷聽了,搖搖頭道:「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只是自己既然愛上了這個

男人,就別太計較他吧,只要他真能對我好就行了。」突然像是想起來什麼似的

看著百里香道:「你呢?你是什麼時候和他好的啊?連我也不告訴一聲,哼,便

宜了這個傢夥了。」


     百里香聽的臉蛋一紅,低著頭小聲道:「是前兩個月了,我也不會後悔的。

炎羽很好的,只是「只是太色了是吧?」秦艷艷看了她一眼道,心中一陣無奈,

自己都被哪個傢夥騙的這麼死心,又怎麼能怪她這麼迷戀他呢?


    炎羽下了樓房,便徑直去了教室,這麼久沒回去,只怕林雅雪那個丫頭又不

好對付了啊。現在已經是早上最後一節課了,炎羽無視那個老師的存在,在全班

同學的佩服的眼光中走了進去,然後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來。卻見林雅雪正低

著頭,身子有一些顫抖著。


     炎羽苦笑一聲,低聲道:「雪兒怎麼了?」見林雅雪沒有理會自己,炎羽將

她的頭抬起來,卻見她已經是滿臉的淚痕。


    炎羽看的心中一疼,忙將她抱在了懷中。那老師見了,心中一氣,正要不

顧他炎羽的特殊身份而發作的時候,下課鈴響了起來。那老師一陣激靈,心中不

由得暗暗感謝鈴聲來的正是時候,道了聲下課之後便匆匆的走了出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