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八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3/27 10:20:41瀏覽526|回應0|推薦27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八話

     兩人當然知道他的家法是些什麼東西了,秦艷艷馬上在被子中道:「我們是

在KS市認識的了。百里爺爺與我爸爸很好的,所以我們就認識的。」

     炎羽「哦」了一聲,便不再說什麼。想到自己在百里香家裏的時候看到他家

房中的擺設,心中就已經料到了他爺爺是個不一般的人物,只是卻不知道他到底

是什麼人物罷了,心中不由得想著什麼時候再去她家一趟,也好多瞭解一下。


     突然,秦艷艷看著炎羽問道:「阿羽,你是不是幫我一個忙啊,今年的運動

會上你也去參加吧。」炎羽輕笑一聲道:「我?為什麼找上我了?」


     秦艷艷沖他詭異的一笑道:「我當然知道了。」


     炎羽「哦」了一聲道:「你也不要這樣盲從的相信我啊,雖然我這方面行,

可是也不見得體育行啊。」


     百里香聽的嬌笑一聲,秦艷艷見他又沒有個正經,白了他一眼,道:「死沒

正經的傢夥,是雪兒告訴我的了,說你在軍區呆過幾年的,能不厲害嗎?」


     炎羽「哼」了一聲道:「好啊,連雪兒都出賣起我來了,看我今後不好好教

化教化你們。」秦艷艷與百里香聽了,都是一哼,瞪著他道:「怎麼了?你還敢
怎麼樣?」炎羽見兩女殺氣藤藤的樣子,忙打了個哈哈笑道:「沒有,我是說和

你們好好多瞭解一下子,沒別的意思。」


     兩女哼了一聲,秦艷艷道:「那你幫不幫?」


     炎羽眉頭一皺道:「這些事情,還是別找我了,我寧願多保留些體力應付你

們,也不會浪費在這種事上面。」


     秦艷艷見他雖然說的難聽,但是見他那表情,就知道他是真的不願意,馬上

柔聲道:「我只是問問阿羽罷了,你不願意,也沒關係的啊。」


     炎羽抱歉的看了她一眼。然後道:「今天還只到週三,香兒怎麼沒有課嗎?」

百里香見他問,便道:「有啊,我是沒有去上,反正也都知道了,沒什麼關係的。」

百里香在她那翹起的上拍了一巴掌,她被打的嬌呼一聲,看著也那委屈的樣子,

炎羽道:「怎麼你也學壞嗎?不好好讀書,看你將來怎麼與我一起去KS市。」


     兩女一聽,齊聲道:「阿羽要去KS市是真的嗎?」炎羽點點頭道:「KS市

是個好地方啊。」


     百里香聽了,道:「你還說我呢,你自己都經常不上課的,看你自己怎麼辦?

再說了,你還要一年才能去的,我一個人去了多孤單啊。」


     炎羽嘿嘿一笑,道:「放心,我不會讓你獨守空房的,這次我也會參加聯考

的,我會去KS大學。」他說的很輕鬆,像是KS大學的門本來就是為他開著的

一樣。兩女聽的一驚,百里香馬上喜道:「真的嗎?阿羽?」


     見炎羽點了點頭。百里香心中一陣高興,她還正擔心自己與他分開了之後,

他身邊有這麼多的女人,怕他會忘記了自己。這時,聽他這麼說了,哪裡能夠不

高興?可是秦艷艷聽了卻有些遲疑的道:「但是阿羽,你這樣能行嗎?」


     炎羽輕笑一聲,知道她是擔心自己天天玩,怕自己不能考上而受打擊了。當

下道:「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去的。」


     他很自信,自信到他自己已經知道KS市在等他了。見兩女不一樣的表情,

炎羽道:「好了,我們還是起床吧,大白天的久睡在床上也不是辦法哦。」說著

只見他掀開了蓋在三人身上的被子。只見他全身一絲不掛,那東西還直挺著,雖

然剛剛弄了一次,但是抱著這麼兩個漂亮的美女,哪裡能夠沒有反應?兩女臉上

一紅,都有些不敢看這個起身穿衣服的傢夥。炎羽一下子穿好了衣服,看著那床

單上鮮紅的血漬和那濕潤的一片,嘿嘿一笑看著蜷縮在被單中的兩女道:「怎麼

還不想起來麼?看那被子都髒了。」


     秦艷艷嬌嗔一聲,有些幽怨的看著炎羽。百里香羞道:「你這個壞蛋,還不

出去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