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七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3/24 09:20:04瀏覽467|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五百七十二話

 

趙逸飛苦笑道:「本來我入室地那一刻,以為已經掌控大局,只是下一刻卻

 

感覺才是落入真正的危機,我實在不知道危機在哪裏,就算刀子用槍指著我,

 

我也知道那已經不過是小孩子的玩具,等到斷了他手掌。按說他已經沒有抵抗

 

之意,我應該放心才是。可是那一刻你知道我的心中想什麽?」

 

 

陳佳佳粟然問道:「我也覺得你那一刻的反應簡直難以想象。你要不是早就

 

發現當時的危機,怎麽會帶著我逃離那個鬼地方。」

 

 

「不錯,那一刻我想著只是帶你逃離那個房間,再待一刻都有殺身之禍發

 

生。」趙逸飛心有餘悸道:「因為我看到的是刀子的一雙眼,那雙眼睛已經沒有

 

任何求生的念頭!可是他那個時候只要求饒,我未見得會殺他!」趙逸飛搖搖

 

頭,「每個人都有求生地念頭,絕境的時候更為強烈,可是他不同。這就讓我很

 

不解!」

 

 

陳佳佳打了個冷顫,她一直背對著刀子,可是回想起刀子那種狂笑,那種

 

口氣,才終於覺得趙逸飛說的一點不錯。

 

 

趙逸飛歎息道:「要不是警覺突升,而且早知道炸藥的威力,我說不定還要

 

問個究竟!」

 

 

 

 

陳佳佳突然想到些什麽,失聲道:「難道是那個殺人網站已經出手?你不是

 

說小乾密切的關注那個網站的動靜,怎麽不見他通知你?」

 

 

「我在路上就一直尋思這個問題,還給小乾發了消息詢問,他通知我卻還

 

是調研的狀態,這雖然可能是個幌子,或許別人已經發現小乾的動作,布下局

 

來,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殺我另有其人。」趙逸飛緩緩道:「真到送你回到房間的

 

時候,我這才決定要去酒吧一趟,知道刀子這個人底細的一個是胡花英,另外

 

一個就是舞女紅紅,胡花英我一時找不到,但是找到紅紅倒是輕而易舉地事

 

情。」

 

 

陳佳佳咬著嘴唇,「所以你就在那裏待了一夜?」

 

 

趙逸飛苦笑道:「難道你以為我那個時候,還有什麽閒情雅致不成?」

 

 

陳佳佳臉上漲的通紅,「我倒覺得她對你頗為知心,不然怎麽會那麽告訴你

 

那麽詳細。」

 

 

「其實我什麽都沒有說,只是陪她喝酒,聽她聊天而已。」趙逸飛淡淡

 

道:「由始至終都是她一個人在講話,她也是人,需要地不僅僅是錢,也需要對

 

別人傾訴。」

 

 

 

陳佳佳望著趙逸飛,實在搞不明白他到底是什麽樣的人,「那我們現在應該

 

怎麽做?」

 

 

趙逸飛搖頭道:「你還是沒有明白我的用意,下面應該是我應該怎麽做,這

 

件事到了現在,已經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陳佳佳一怔,「怎麽沒有關係,我是保護你的人。」

 

 

趙逸飛已經起身,拍拍衣袖,「你回警隊吧,從今天開始,你已經沒有保護

 

我的任務,我會給章警官打過電話,也會和范百億說一聲,讓他撤銷對你們的

 

委托,所以你們不用擔心別的事情。」

 

 

他才要轉身離去,陳佳佳已經大聲叫道:「趙逸飛!」

 

 

少年緩住了腳步,轉過身來,淡淡道:「你還有什麽要說?」

 

 

「你當我是什麽,呼之即來,揮之即去。」陳佳佳冷冷道:「沒有章警官的

 

命令,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只是當你是朋友!」趙逸飛淡淡說了一句,已經轉身離開。

 

 

「朋友?」陳佳佳喃喃念道,眼中已有淚花湧現,腳下卻是重逾千斤,一

 

步都邁不出去,她不了解少年心中到底想著什麽,卻已經知道自己這個朋友在

 

他心中的分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