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六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3/23 14:09:44瀏覽385|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六話(限)

     卻正是百里香見是她到了,當下不想她是怎麼會來了這裏的,便追了出來,

將她橫抱了起來。炎羽見她哭了,不由得在她耳便道:「百里香,你不要走好

嗎?」

     百里香哪裡肯聽了。掙扎著要他放開。

     突然炎羽一聲不吭,將她抱著便向著臥室而去。一下將她一他在了床上,雙

手鑽進了她衣服中,抓住了她那兩個葡萄就揉捏起來。

     百里香見他這樣,雙手不斷的錘打著他肩膀,口中叫道:「放開我,不要這

樣啊,阿羽你快放開我啊」炎羽怎麼會聽她的。不理會秦艷艷的嬌羞以及百里香

的錘打,不幾下就將百里香的衣服連撕帶脫的去了個乾淨。

     百里香這個時候早就知道炎羽想要幹什麼了,但是心中生氣的成分卻在少

數,反而是感覺到秦艷艷正在一旁,非常的害羞,那錘打炎羽的手慢慢的變的無

力,終於在炎羽的高明的挑逗手法下起來,看到秦艷艷正在那裏嬌羞的看著自己

兩人。馬上將頭埋在炎羽的懷中,低聲道:「阿羽,不要這樣,啊艷艷姐還.....

還在這裏的呢。」

     炎羽將她那臉上的淚水吻去,不理會她的話,更是不管秦艷艷還在床上雙

眼的看著自己,一挺,百里香就聽嬌羞的輕呼一聲,兩人身子緊緊的結合在了一

起。

     炎羽不斷的弄著,讓百里香在他身下發出一陣又一陣的聲,然後他那右手竟

然一把拉過了秦艷艷,讓她躺在那裏,自己卻是一手抓住了她那豐滿但是卻有著

一道細小的齒印的雙手上揉捏著,一時間,房中兩女都不停的著,似乎比賽一般,

在炎羽的攻擊下一高一低的叫著。

     炎羽微微喘息著躺在兩女之間。


     秦艷艷與百里香都緊緊的用那被單蓋住自己的身子,臉上紅的可以滴出水

來,都緊閉著美目,不敢睜開。炎羽左右看了兩女一眼,嘿嘿一笑,將兩女都抱

在懷中得意的道:「怎麼樣?老公我厲害吧?」


     兩女還當他要說些什麼甜人的話的,沒想到他竟然說了這麼一句話,都嬌羞

的哼了一聲,不敢出聲。過了一會,秦艷艷畢竟要大了百里香兩歲,而且也成熟

的多了,狠狠的擰了炎羽胸膛一下,道:「你這個壞蛋,就知道這樣,香兒,我

們再也不讓他這樣了。」


     百里香聽了,紅著臉嬌羞的輕聲道:「嗯,就不理這個壞蛋了,竟然這樣對

我,有這麼多女人,哼,大色狼,色鬼。」說著很是生氣,在炎羽另一邊胸膛上

也狠狠的擰了一下。


     炎羽苦著一張臉,道:「我至於這樣對我嗎?看男人多累,剛剛打戰這麼久,

且一個人撐著,都累的不行了,你們也不心疼,還這樣擰我,我容易麼我?」兩

女大羞,想到剛剛炎羽那一聲不吭,埋頭苦幹的情形來,兩女就是身子一顫,不

敢見他壞壞的笑容。

    百里香一想到先前這麼大兩個美女在自己身下婉轉承歡,心中就是一陣得

意,見兩女不敢看自己的嬌羞模樣,心中一蕩,忍不住就想再來一次,可是想到

秦艷艷是初次,自己不能將她太累到了,那麼百里香一定不會願意的了,心中一

歎,只有作罷。


     雙手在兩女柔嫩的肩膀上滑摸著,道:「想我炎羽能夠有你們兩個好老婆,

就是真的死也無憾了。」


     百里香一把捂住他的嘴道:「不許你這麼說,阿羽要活到一百歲的,我們要

一輩子在一起的。」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