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七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3/21 15:38:34瀏覽425|回應0|推薦22

 

《校園高手》第五百七十一話

 

趙逸飛點頭道:「不錯,剛才你來找我,我雖然在思索,可是在你臨近推門

 

的一刹那,我已經知道來人的目的是我這間房間,而且你是輕手輕腳的,有些

 

武學根基,那就絕對不會是服務生,我那時以為來人對我不利,所以才會閃身

 

躲在門口,你才一露頭,我就幾乎想把你斃在掌下!」

 

 

陳佳佳嚇了一跳,「為什麽,你怎麽會有這種念頭?」

 

 

「好在我出手的那一刻,已經發現是你。」趙逸飛緩緩道:「不然你現在怎

 

麽能和我安然的在這裏聊天。」

 

 

陳佳佳突然感覺到發冷,這才發現剛才趙逸飛身上散發的氣息不是別的,

 

是那種高手才有的殺氣!

 

 

只不過,他本來一向平易近人,溫和爾雅,為什麽突然有這麽強烈的殺

 

氣,她還沒有想明白,趙逸飛凝視著少女,低聲道:「那夜我沒有跟你上去,只

 

是因為,我覺得有一雙眼睛在注視我,我們,就在那座大廈的頂端!」

 

 

一陣微風吹過,陳佳佳突然覺得有些冷,忍不住扯扯衣領,腦袋裏面的思

 

緒轉來轉去,總覺得有個模糊的念頭,偏又一團亂一樣,整理不出頭緒。

 

 

 

「注視我們,注視我們幹什麽?」陳佳佳四下望了一眼,仿佛周圍還有神

 

秘的眼睛看著自己,「我們只是適逢其會而已,如果不是隨處亂走,說不定碰不

 

到岳浩峰。」

 

 

趙逸飛只是凝視著桌面,淡淡道:「是嗎?」

 

 

陳佳佳吃吃笑道:「你實在太過敏感,你想,我們早上起來,自己都不知道

 

去哪裏,碰到岳浩峰已經是一個偶然,那個刀子來到這裏,我們跟不中上去還

 

是一個偶然,跟了上去,能不能跟上一天也是個偶然,這麽多的偶然,難道你

 

認為真的是別人的圈套?」

 

 

趙逸飛淡淡道:「如果我沒有來問紅紅,我也認為這些不過是個偶然,只不

 

過你覺得刀子來到這裏吸引警察的注意算不算畫蛇添足?他本沒有必要來冒險

 

的,他隨時候命只是為了上警察面前轉一圈是不是偶然?他們幾個精心設計抓

 

你是不是偶然?刀子本來不用死,卻是執意要和我們同歸於盡是不是偶然?」

 

 

陳佳佳打個寒顫,「你莫要說他們處心積慮,只是想殺我這一個微不足道的

 

女警!」

 

 

趙逸飛歎息一聲,抬起頭來,眼中寒光閃現,「難道你現在還不明白,我想

 

說的是,他們這番計謀只不過是為了殺我!而你,隻不過算是殃及池魚罷

 

了。」

 

陳佳佳長吸口冷氣,說不出話來,突然想到當初刀子的一直追問自己同伴

 

的下落,不由有些心寒。

 

 

「我當時察覺樓頂有人暗中偷窺。」趙逸飛沉聲道:「我就特意繞了個圈

 

子。轉到眼力不及的地方,又換個角度,這才爬了上去。」

 

 

「那你發現了什麽?」陳佳佳急聲問道:「是不是真有人在?」

 

 

趙逸飛搖搖頭,「沒有。」

 

 

「那會不會是你的錯覺?」陳佳佳忍不住道,所有的這一切實在是匪夷所

 

思,已經超出她能夠接收的範圍之內。

 

 

「我雖然沒有發現人,卻發現了一枚銅紐扣。」趙逸飛說到紐扣地時候。

 

表情很奇怪,陳佳佳和他呆的久了,知道每次這種情況,都是他有什麽疑點,

 

卻沒有說出來。

 

 

「就是你騙刀子,說是接住了他子彈的那個紐扣?」陳佳佳笑了起來,覺

 

得氣氛太過壓抑,「可惜後來你扔在地上,現在五樓已經被炸的一塌糊塗。肯定

 

是找不到的,只不過你當時的表情和口氣實在逼真,就算是我,也以為你真的

 

接得住子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