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一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3/12 17:07:00瀏覽364|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一話


     王玲一陣無奈,氣的幹瞪著他。炎齊民卻是聽的哈哈一笑,道:「還要小子,

幾年沒打你了,你到是放肆了不少了,還想給我們找多少媳婦回來啊?可別把人

家女孩子委屈了。」他雖然是笑著說的,但是那種骨子裏的威嚴,卻也讓炎羽不

敢反駁。


     正當炎羽被炎齊民說教的時候,卻聽腳步聲響起,卻是葉鳳遲遲的來了。只

見她滿臉通紅的樣子,不敢看王玲與炎齊民兩人。走到客廳中,想兩人施了一禮

道:「阿鳳睡過了頭了,真是失禮了,還望伯父伯母不要見怪才好。」


     王玲聽了,馬上笑道:「沒關係,沒關係。你看我家小羽也是一樣,整天睡

的像個豬一樣的,要我叫才能起床。來,別站在那裏了,坐下來吃早點。」說者

便將她拉著坐到了桌子旁邊。卻是閉口不提她與炎羽的那檔子事。


     葉鳳心中不由得一陣感激。王玲說道:「今後阿鳳就我們炎家的媳婦了,你

也別太拘謹了,都是一家人了啊。」葉鳳聽的心中一暖,自己真能成為炎家的媳

婦該多好啊。不過,她相信她一定能夠讓炎家接受她的。


早上葉鳳在炎家吃了早點之後,王玲因為還有事,便先走了,而炎齊民也去

了市政府。去的時候還交代炎羽這個兒子今天一定要去學校上學。等家裏只有兩

人之後,炎羽著才慢慢的道:「阿鳳今天就在這裏吧,我晚上早點回來。」


     葉鳳忙搖搖頭道:「不行的,我都好久沒有回去了,現在葉新也沒在家,我

還是回去打掃一下。等有空我再來吧。」


     炎羽知道她不會待在這裏的,聽了點點頭道:「那好吧,我會去看你的,你

自己小心點啊。」


     葉鳳點點頭,道:「現在這裏還有誰會與我過不去啊,這裏不都是你的地方

了嗎?」炎羽輕笑一聲道:「話是這麼說,但是誰也不能保證啊。」

     兩人邊說著,邊走出了莊園。到了外面,炎羽與她上了家裏的那輛賓士,叫

司機先送了葉鳳回去了,他這才慢慢的到了學校。學校門口站著金小飛,他見到

了他的車,雙目一亮。


     等炎羽下了車,便走到他身邊,臉上帶著興奮的表情道:「公子,你回來了。

TN市一天就到了我們手中,我,我還真不敢想像。」


     炎羽輕笑了一聲,道:「左手,這沒有什麼,你只要相信,我們太子幫將來

就是這個世界的地下霸主。縱使面對再強大的敵人,我們也不會輸。」


     金小飛聽的心中狂跳不已,馬上恭敬的道:「是,左手一定會記得公子的話。」


     炎羽笑看著他道:「這個時候你怎麼沒有教室上課?」


     左手忙道:「昨天接到戰刀的電話,說公子已經回來了,所以便等在這裏,

現在戰刀的獅堂已經成功的打好了第一戰,不知道我「狼堂」到什麼時候才有機

會為公子出力。」說話的語氣很是期待,他也是好戰的人,現在看著戰刀帶領獅

軍一夜之間將TN市的首號強大的幫會血狼幫瓦解,這讓他怎麼能不興奮,怎麼

能不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為了太子幫立下大功?


     炎羽理解的看著他笑道:「不用多久了,你現在好好讀你的書,等到了KS

市,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罩的住了,呵呵。」


     左手聽了心中一陣激動,知道炎羽是要他隨著一起去KS市打天下了,KS

市這個幫會勢力強大的城市,的確是讓人期待啊。當下點頭保證似的道:「公子

放心,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狼堂」的人聽了戰狼軍的功績,都已經等不及了。他們也都在發奮讀書,

爭取隨同公子去KS市,就是真考不上,他們家族也會讓他們去的。


     炎羽聽的點點頭,道:「你這些天就加緊讀書吧,不過,你手下的勢力,也

要加強,如果不出我的意料,等我到了KS市的時候,我們的敵人就多了。唉!」

說著他揚天輕歎一聲,蒼天無道,你一定要等我。希望這次的潛逃能讓你暫時不

注意我啊。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