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3/10 07:32:31瀏覽423|回應0|推薦20

《多情公子》第一百三十話


 第二天一大早,秋天的晨光照射進房間,將葉鳳眼睛一刺激,她便睜開了眼

睛,感覺到自己胸前還被兩隻手抓住,她臉一紅,看著像孩子一般熟睡著的炎羽,

心中一陣無奈。看著炎羽那安靜的熟睡在那裏,葉鳳不僅有些呆了。


     突然一陣敲門聲響起,將葉鳳嚇了一跳,忙道:「誰啊?」


     卻聽外面王玲的聲音道:「阿鳳醒了嗎?」


     葉鳳看了床前的鬧鐘一眼,嚇了一跳,原來已經八點多了。想他炎齊民是軍

人出生,而王玲也是女中強人,都是早起的人,現在自己竟然在他家裏睡到了這

個時候,形像一定壞了許多了。心中擔心著,嘴上忙答道:「醒了,醒了的,我

就出來。」


     王玲突然說了一句讓葉鳳臉都紅到了脖子後面的話道:「把小羽也一起叫醒

了吧,下來一起吃早點。」

     原來是王玲一大早的就在炎羽門前敲了一陣門,可是許久也不見裏面有人答

復,當下推門進去,卻見床上一片淩亂,可是炎羽哪是在房間?心中一動,當下

偷笑一聲,遙遙頭又走了下去。可是她與炎齊民在客廳等了一陣,也不見兩人下

來。


     炎齊民不由得問道:「你不是叫了的嗎?怎麼還不下來?」王玲瞥了他一眼

道:「都是你的好兒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鑽到人家姑娘家的房間去了,你叫我

怎麼叫他們?」炎齊民聽的嘿嘿一笑,馬上瞪了她一眼道:「什麼我生的好兒子?

不是你生的嗎?你去叫一下沒關係的。別讓他們搞過頭了。」


     王玲起身在他頭上輕輕敲了一下,嗔道:「什麼搞過頭了,有你這麼當爹的

嗎?平時也不管他,看你怎麼向林家交代。難道還兩個都要了不成?」炎齊民笑

了一聲道:「沒關係的,林家那丫頭離不開炎羽了,是走不了的咯,至於這個嘛,

我看也被搞定了,只要兩個丫頭自己願意,我想林歆也不能把咱們怎麼樣的了。」

     王玲無奈的看了這個看似很嚴厲,其實卻很疼愛那個寶貝兒子的炎齊民一

眼,無奈的走上了樓,這才有了剛剛他敲門叫兩人下去吃早點的一段。


     葉鳳聽見王玲走遠了,心中一陣生氣,狠狠的將炎羽這個罪魁禍首擰了一

下。只見炎羽大叫一聲,有些委屈的看著藝鳳,像是個作錯了事的孩子擔心的看

著大人一般,葉鳳覺得一陣好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道:「就是你這個壞蛋,叫

你別那樣的,你看,都什麼時候了?剛剛伯母都上來叫我們去吃早點了的。」


     炎羽聽了,忙一陣嘿嘿直笑,道:「沒事,沒事,反正我們是身正不怕影子

歪啊。」葉鳳聽的臉蛋一紅,一下擰住了炎羽的耳朵,嗔道:「什麼身正不怕影

子歪啊?都這樣了,他們一定以為我們是怎麼了的,你叫我怎麼見人啊?」


     炎羽聽了也是一陣無奈,想了想道:「沒關係的,我就說我只是有點事想和

你談談,沒什麼的。」葉鳳一氣,道:「誰會相信啊?」


     炎羽聽了臉上露出了無奈的表情,雙手一灘,道:「那我也就沒有辦法了啊。

反正你遲早是我的老婆,就算真的怎麼樣了,也沒關係的。」


     葉鳳一聽,知道也只有這樣了,見他一雙賊眼還不時的在自己身上掃著,忙

嗔道:「你這個死傢伙,還不快回你的房間穿了衣服下去,他們肯定都等了很久

的了。」炎羽聽了,也只有戀戀不捨的移開了目光,然後穿著一條短褲,像賊一

樣在門邊向外面望了一會之後像只兔子一樣敏捷的逃了出去。


     當炎羽梳洗好了之後來到客廳的時候,便見自己的母親正用一種責怪的眼神

看著自己。炎羽厚著臉皮,沖她嘻嘻一笑道:「爸,媽,你們這麼早啊。」


     王玲瞪了他一眼,道:「你還說,成天睡到這個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學生

了,阿鳳呢?」炎羽看了一眼道:「怎麼,她還沒有起床嗎?」


     炎齊民忍不住輕笑出聲,王玲白了他兩父子一眼,道:「你個死下子還敢在

老媽面前裝蒜?也不知道人家女孩子臉薄,就這麼對人家,你叫人家怎麼見人?」


     炎羽聽了,忙像個做錯事了的孩子低頭道:「哦,小羽知道錯了,下次一定

注意一下女孩子的面子。」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