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六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3/05 13:34:50瀏覽474|回應0|推薦29

《校園高手》第五百六十三話

 

 

陳佳佳嚇了一跳,暗道難道不是趙逸飛在窗外,要不這些玻璃打過來,自

 

己躲閃不了,那還不如刺蝟一樣?

 

 

三娘隻覺得手腕一痛,拿捏不住針管,“呯”的一聲降,針管已經落在了

 

地上,她這個時候哪裏還考慮殺了陳佳佳,只以為自己殺了那麽多地男人,今

 

晚過來索命,不然怎麽無常鬼手,陰風陣陣的,一個急滾,已經來到了門口,

 

拉來房門,滾了出去,還不忘記關了房門,沒命的跑了出去!

 

 

陳佳佳只能一閉眼,卻覺得無數風聲擦臉擦身而過,卻是半點疼痛都無,

 

暗想難道自己麻醉還沒有緩解,所以雖然打上了也沒有疼痛?

 

 

刀子反應倒快,一個翻身向後仰去,只聽到劈劈啪啪地一陣亂響,射向他

 

的玻璃都打在牆上,他大汗淋漓,隻覺得全身濕透,手腳忍不住顫抖起來!

 

 

絡腮胡絕對反應最慢,他一直望著門口,沒等回過身來,身上已經不知道

 

紮了多少塊玻璃,渾身上下有如禮花怒放,鮮血綻開,眼看一個人跳了進來,

 

一聲怒吼,衝上前去,提刀就捅,驀然間手捂著脖子,喉嚨中“咯咯”作響,

 

緩緩的倒在地上,打了一個滾,再也沒有了動靜。

 

 

 

 

刀子握槍的手有些發抖,「你不要過來!」他已經看清楚這個人,而且身形

 

很像那個陳佳佳的同夥,只是他背向窗戶,看不清正臉,陳佳佳就在他身前兩

 

步的距離,可是這會他竟然不敢轉動手槍,只是死死地盯著眼前的那人,汗水

 

從額頭落下,流到眼瞼,刀子閉眼的一刹那,一扣扳機,“砰”一聲大響,等

 

到他睜開眼睛的時候,不由愣在那裏!

 

 

那人還是那樣站著,只是伸出手來,看著手上一個圓圓的東西,「陳警員,

 

我對你說過多少次,M64手槍的子彈威力不行。」用手一拋,那個物體掉到了

 

地上,“叮”的一聲輕響,「下次對付我,最好用穿甲彈和破甲彈才行。」

 

 

刀子只覺得腦袋裏面“嗡”的一聲,眼前這個絕對不是人,他不用繩索,

 

從五樓地窗外跳進來,打死了同伴,又能接得住子彈?

 

 

陳佳佳眼中滿是詫異,突然笑道:「我帶的槍從來沒有想到要對付你,要對

 

你這種怪物,得拿榴彈炮出來才行,你死哪裏去了,現在才來,你再晚來一

 

回,估計就可以瞻仰我的遺容了。」

 

 

趙逸飛淡淡道:「你好像搞錯了,應該是你保護我,而不是我來救你。」

 

 

「住口!」刀子看到二人旁若無人的樣子,忍不住大叫道:「我不信你能接

 

得住子彈。」

 

 

 

他才要再次扣動扳機,突然發現一道耀眼的刀光閃過,手上一輕,又聽到

 

“叭嗒”一聲響,自己的右手連同手槍已經落在了地上。

 

 

「其實我也不信,剛才那個不過是枚紐扣。」趙逸飛淡淡道:「現在你可以

 

說說,誰派你們來的?我不想聽謊話!」

 

 

陳佳佳有些詫異,刀子愣了一下,轉瞬卻是狂笑起來,沒有止歇的跡象。

 

 

「你不信我會殺你?」趙逸飛皺了下眉頭。

 

 

「我信。」刀子突然止住了笑聲,嘎聲道:「只不過你再也殺不了我,我們

 

都要死在這裏。」

 

 

趙逸飛目光一寒,突然發現刀子的臉色鐵青,心中一動,陡然身如電閃,

 

撲了過來,只聽“滴”的一聲響,陳佳佳沒有回頭,卻是心中一寒,大聲呼

 

道:「快走......」

 

 

她只來得及說出兩個字,趙逸飛已經把她和凳子一把抓住,向後躍去,隨

 

後震耳欲聾的響聲從身後傳來,陳佳佳那一刻聽不到任何聲響,覺得腦內混沌

 

一片,偏偏看的卻是一清二楚,只見趙逸飛一掌向前劈出,二人都是全身一

 

震,後躍之勢更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