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二十七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3/05 09:38:43瀏覽433|回應0|推薦19
《多情公子》第一百二十七話



     兩人就在著傍晚時間,在這個有著近千人注視的機場廣場上熱吻著。不少人


指指點點,一些年輕的小夥子還在那裏吹起了口哨。許久,炎羽才放開了她。葉


鳳臉蛋通紅,這個時候似乎才想起來兩人是在機場,見這麼多人看著自己兩人,


她羞的馬上將頭埋進了炎羽的懷中不敢再出來見人。




     炎羽卻要比她臉皮厚了不知道多少倍了,囂張的叼了四周也不知道是羡慕還


是嫉妒的人群一眼,卻是引來了一陣噓聲。



     這個時候,就見一個穿著很講究的中年人面帶笑容的走了過來,在兩人身前


站定,有些小心的問道:「請問是炎羽炎公子嗎?」



     炎羽點頭道:「正是。」




     那人一聽,似乎是松了一口氣,剛剛總裁打電話來,將他給一個年輕的小夥


子送兩張機票,他知道一定是個大人物,所以馬上讓機場的監控按照炎羽的照片


找到了他。這時見了他,見是這麼一個英俊的少年,也不知道他是什麼身份,當


下小心的道:「在下是藍天航空公司在TN市的站長,剛剛林總打來了電話,叫


給炎公子送兩張去A市的機票。在下已經準備好了,剛好有專機要過去,不如


炎公子就坐專機吧?」



     炎羽輕笑了一聲,道:「不用了,我就坐一般的吧。」



     那人聽了不由得道:「這個。」



     炎羽輕笑一聲道:「路程不遠,又何必多花費?再說了,我也喜歡熱鬧。」



     那人見他這麼說,便知道他已經知道自己是專門為他準備了客機了,不由得


心中一陣感激,忙道:「既然如此,那就請公子兩人跟我來,下一班飛機正好要


走了。」



     炎羽點點頭,拉著臉上還紅紅的葉鳳跟著他從便道先別人一步蹬上了飛機。


炎羽拉著葉鳳走到了飛機最後面的一個位子坐了下來。見飛機上還沒有人,葉鳳


紅著臉擰了炎羽一把,嗔道:「你這個死傢伙,讓人家羞死了,怎麼能在那樣的


場合下這麼對我?」



     炎羽像是皮子厚的緊,似乎對她這狠狠的一擰沒有什麼感覺,嘿嘿一笑道:


「可是後來某人鉤住了我的脖子不放開,要不是我快喘不過氣來了將某人推開,


也不知道這一吻要到什麼時候去了。」




     葉鳳大羞,明明是這個傢伙自己不放,自己雖然也忘記了場合,但是明明是


他自己不放的啊,怎麼能夠將罪名推到自己身上?心中有氣,將頭埋在她的懷中


不停的錘打著。炎羽讓她打著,雙手撫摸著她的長髮,輕聲道:「看你今後還敢


不敢這樣說你自己,你是皇妃,將來世界上最尊貴的女人,我不允許你這樣看待


自己,知道嗎?」



     葉鳳感動的點點頭,埋頭他胸前,聽著他的心跳聲不說話。過了一會她突然


嬌嗔道:「哼,什麼皇妃啊?你還當你自己是皇帝啊,還想要多少老婆啊?」



    炎羽尷尬的一笑道:「這個,呵呵,現在太子幫不就是你一個皇妃嗎?」



    葉鳳不依的道:「哼,現在只有一個,今後一定會很多的是不是?」炎羽一陣


無語。



     葉鳳鼻子一酸,幽幽的道:「知道愛上你這個花心的傢伙就要傷心一輩子,


不過,人家還是甘願這樣。只要你今後對我好,我也不會管你這些的。」炎羽聽


的心中一陣苦笑,不由得緊緊抱著她嬌軀,道:「我炎羽真是好命,能找到阿鳳


這麼好的老婆相伴,死又何憾?我又怎麼捨得對你不好?」兩人無語,只覺得這


樣抱著不放一輩子就好了。可是許多事情並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當他兩人正沉侵在濃濃的情意之中的時候,一陣鈴聲響起,卻是乘客在蹬機


了。由TN市到A市,坐飛機一共只要四個多小時。



     炎羽與葉鳳到了A市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隨著人流兩人攜手下了


飛機。葉鳳終於松了一口氣似的伸開了雙手。炎羽奇怪的看著她問道:「阿鳳怎


麼了?」葉鳳一笑道:「沒什麼,只是覺得A市的空氣要比TN市好的多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