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六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3/04 13:46:08瀏覽521|回應1|推薦22

《校園高手》第五百六十二話

 

「本來還想給他們安排一下。」燈後那人歎息道:「沒有想到那小子跑的比

 

兔子還要快,這位陳警員,你的那個姘頭是哪個,要不告訴我們的電話,我幫

 

你約過來,不然讓你一個人孤單單上路,實在有些於心不忍。」

 

 

「你放心。」叫三娘那個吃吃笑了起來,「我會讓她舒舒服服的上路,我給

 

她注射點海洛因,然後帶她到樓頂,她這小妮子剛才踹了老娘一腳,功夫不

 

錯,到時候肯定會手舞足蹈,說不定會幻想空中情郞出現,從樓上跳了下去,

 

摔的和爛泥一樣,到時候太平市報道可就熱鬧了,一個女特警,吸食毒品過

 

量,從樓頂自殺徇情,你們說,會不會是這裏的頭條新聞?」

 

 

說的眉飛色舞,陳佳佳聽了只覺得心寒,她一點也不清楚這個毒辣女子的

 

手段,只是自己終日習武,卻沒有想到陰溝翻船,莫名其妙的死在這裏,實在

 

是心有不甘。

 

 

「三娘,反正她也是個死,不如讓我先上了。」絡腮胡子笑了起來,「要不

 

太浪費了。」

 

 

三娘抬手一記耳光煽了過去,“啪”了聲,竟然手勁十足,「你他奶奶的還

 

有這心思,剛才要不是老娘出手快,早就死在她手上,你剛才要不是憐香惜

 

玉,老娘至於那麽狼狽!」

 

 

絡腮胡子似乎十分懼怕胡花英,捂著臉道:「我剛才真的盡力。」

 

 

「盡力你個卵子。」陳佳佳倒沒有想到這個三娘罵起人來,比男人還要凶

 

狠,「要不是刀子出手快一點,這個小花娘早就跑的沒影!」

 

 

陳佳佳心中暗自琢磨,刀子是誰,自己記憶中並沒有此人,只是這三個人

 

混在一起,不用,問哪個都不是善類!

 

 

「那小子現在不見蹤影,不知道上哪裏鬼混,但是我們不能不防他帶人過

 

來。」刀子冷冷道:「這個地方不能呆了,三娘,按你說的,給她一針,送她上

 

路,這裏收拾一下,我們馬上撤退。」絡腮胡子雖然滿臉的不捨,卻顯然不敢

 

違抗刀子的命令,三娘應了一聲,不知從哪裏又抽出一個針管,裏麵滿是白色

 

的藥劑,「陳警員,不用怕。」三娘的臉上滿是猙獰,「這玩意你還沒有用過

 

吧?我管保你注射後,有著說不出的快感。」

 

 

「等一等。」陳佳佳臉色蒼白,卻還頗為鎮靜,「你們把孩子藏到哪裏?」

 

 

「孩子?」三娘笑了起來。「我不妨告訴你實話,其實我們......」

 

 

「三娘!」刀子一聲斷喝。「說那麽多廢話幹什麽,快動手。」驀然暼到陳

 

佳佳嘴角一絲笑意,刀子倒有些佩服她來,「看不出。你還有兩下子,這個時候

 

還能笑的出來。」

 

 

陳佳佳盯著刀子,冷冷道:「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會死。」

 

 

三人互望了一眼,忍不住爆笑了起來,「你不會死?你這知道一劑70毫克

 

的純海洛因,可以使體重70公斤的壯漢當場喪命?」三娘擺弄著針管。反倒不

 

急於把針劑注射到陳佳佳的體內,「老娘搞死的人不下幾十個,讓你瘋就瘋。讓

 

你死就死,不過你要跟老娘說兩句好的,老娘就發發善心,讓你飄飄欲仙地去

 

死,一點痛苦都沒有。」

 

 

陳佳佳咬著嘴唇,突然說道:「你還不出手。難道真的等我死了之後?」

 

 

三人都是一怔,刀子反應最快,抓起手槍,瞄準了口,目光有些陰冷,他

 

知道這個女特警既然要死,就不會無地放矢,絡腮胡操起了殺豬刀。也是凝望

 

著房門,三娘卻是閃身來到了陳佳佳的身後,針劑對準了陳佳佳的脖子,她這

 

個角度倒不是面對房門,而是面對窗口,驀然張大了嘴巴,死死的盯著窗外,

 

難以置信地叫道:「鬼?!」

 

 

一隻手孤零零的懸掛在窗沿,突然五指彎曲,好像在向胡花英打個招呼,

 

這裏是五樓的窗外,除了鬼還有哪個能有這等本事?

 

 

刀子回頭一看,心中大驚,才要提槍就射,窗口外突然狂風大作,窗戶上

 

的玻璃刹那碎了開來,鋪頭蓋仍的向幾人打了過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看文章的人真少~~~
2020/03/04 18:52
人氣真冷清><~~~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