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二十六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3/04 07:58:29瀏覽323|回應0|推薦8
《多情公子》第一百二十六話


炎羽看著葉鳳這麼開心的樣子,心中也覺得這樣的生活已經很好了。可是一

想到還有這麼多的女人在,又覺得有些不妥。心中一歎,看著葉鳳道:「阿鳳,

我們回去吧。」


     葉鳳正專心的看著街道邊上的一些廣告什麼的,聽炎羽說話,忙轉過頭看著

他道:「好啊,阿羽你是不是明天要上課了?」


     炎羽輕笑一聲道:「這個課我可以不上的,不過,家還是得回的,不然我媽

媽又要擔心死了。」


     葉鳳點點頭道:「嗯,我的店子也好久沒有開了,我回去得好好整理一下才

行的了。」


      炎羽聽了一笑道:「阿鳳那個花店就不要開了吧。」


      葉鳳聽了道:「不行的,要是不開,我能幹什麼啊?」


      炎羽輕笑一聲道:「阿鳳可以在家料理家務的,要不我們生個孩子吧,這樣

阿鳳就有事可以幹了。」

     葉鳳聽的大羞,挽著炎羽的那只手狠狠擰了炎羽手臂一把,嗔道:「你自己都還是個孩子,還要生孩子呢,誰願意跟你生了?」


     炎羽嘿嘿一笑在她耳邊小聲道:「你真不願意?」


     葉鳳紅著臉看了他一眼,小聲道:「阿鳳願意的,可是等幾年好嗎?」炎羽

哈哈一笑道:「嗯,我就等幾年再做爹吧。要是真的現在突然跳出一個小傢伙叫

我爸爸,我還真要被嚇一跳了。」

     葉鳳聽的撲哧一笑,想著自己兩人如果真的拉著一個孩子在街上走路,也不

知道是什麼感覺了。炎羽兩人走了近一個小時的時候,感覺到身邊的葉鳳有些微

微喘氣了,炎羽心中不忍,想到她剛剛復原,不應該這麼多走動的。便叫了一輛

車,兩人直接到了機場。走到機場,葉鳳幫助炎羽換的衣服,知道炎羽身上除了

一個手機,就什麼都沒有,便拿出了自己的卡,就要去買機票。卻見炎羽一把拉

住了她,微微一笑之後,拿出了手機,打通了一個電話。


      電話那邊只聽一個聲音道:「哎呀,是阿羽啊,你這兩天都去了哪裡了,也

不見你,雪兒天天呆在家裏生著悶氣呢。」


      炎羽趕忙道:「乾爹,對不起,我回去就找雪兒道歉,我現在正在TN市呢,

今天晚上回來,你能不能打個電話給我兩張機票啊?」


     林歆聽了朗笑一聲道:「你們都是小孩子脾氣,有什麼好道歉的,你放心吧,我叫他們給幾機票,你現在那裏等會吧。」炎羽應了一聲,掛斷了電話。


     葉鳳突然眼睛有些紅的看著炎羽道:「阿羽,你就像是高高在上的國王一樣,

可是阿鳳卻只是一個底下的窮奴。我是不是太高攀了?我是做夢嗎?」


     炎羽見她說的眼淚都出來了,忙心疼的將她抱在懷中,道:「不是,阿鳳怎

麼能夠這麼說自己呢?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是我炎羽見了就能夠平靜下心

情,就像是回到了與世無爭的幼年時代一樣的感覺。有阿鳳在身邊,阿羽就會覺

得自己是最開心的人,沒有阿鳳,縱使我得到了全世界,也會覺得不開心的。」

     葉鳳聽的心中一陣感動,但是又覺得自己本來就與他不是一種層次的人,他

的家人會接受自己嗎?心中不由得擔心著。他雖然愛著自己,但是他們這樣的世

家怎麼會不在意自己的家世呢?

     心中正想著,炎羽突然抬起他的臉蛋,無視機場這麼多人的存在,狠狠的吻

了上去。葉鳳腦袋中一陣昏眩,似乎已經是一片空白了。

      炎羽緊緊的抱著她,葉鳳感覺到他對自己的愛,眼淚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

她也不顧這裏有這麼多人,雙手鉤住炎羽的脖子,熱烈的回應著他的吻。淚水順

著她光滑的面頰流了下來,流在兩人嘴中,鹹鹹的。但是兩人卻是不顧,將它吞

了下去。炎羽緊緊的抱著她的身子,用力的吻著這個自己心愛的女人。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