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二十三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2/27 07:49:36瀏覽451|回應0|推薦23

《多情公子》第一百二十三話

  等葉鳳一走出門,戰刀便皺著眉頭看著炎羽,擔心的道:「公子你?」


     炎羽有些苦笑的道:「沒有大事,不過,卻讓我見了兩個高明的人物了,這

個世界還真大,看來今後我得小心才行了。」


     戰刀聽的一驚,炎羽的勢力他是清楚的,可是今天竟然這麼狼狽的回來了,

實在是太出於他的意料了,在他心中,炎羽已經是神了,神又怎麼會受傷?見他

這麼說,忙道:「公子,你和他們有仇嗎?」


     炎羽歎了口氣道:「一個是太極門的門主金川,另一個我想是一個我們都不

知道的神秘門派中的人。」


     戰刀心中一驚,道:「金川?」他實在有但不怎麼相信,一個武功可以與炎

羽媲美的人竟然會在這裏甘願做最默默無聞的幫會老大,難道是有別的目的?戰

刀想到這裏,心中似乎是一陣釋然,又問道:「那麼公子是被他們兩個人擊傷的

了?」


     可是炎羽卻遙遙頭,苦笑道:「他們兩個要是聯手,我今天只怕是回不來了。

我與他們任何一人都只在伯仲之間,他們是自重身份的人,又豈會聯手對付我一

個晚輩?」


     戰刀心中大驚,忙擔心道:「那麼那個什麼神秘的門派是不是要阻擋我們的

步伐?」


     炎羽此時臉上已經沒有了笑容,冷聲道:「不知道,但是就算他們想要阻擋

我的步伐,也不是那麼容易。戰刀,你儘管去做你該做的事,太子幫至於其他的

事,我會解決。」


     戰刀見他那強大的自信,心中也跟著激動起來,這種狀態下的炎羽才是最可

怕的,也是最厲害的。他點點頭道:「公子放心,這裏就交與我處理,我一定不

會讓公子失望。」


     炎羽點點頭,嘴角鉤起一抹微笑道:「這裏已經沒有什麼勢力可以與我太子

幫可以抗衡的了,金川今天輸了我一招,我想他就算不將他那太極門給我,也一

定不會插手我太子幫的事的了。」

     戰刀心中聽的一喜,公子果然不是這麼容易敗的人,不過那個神秘存在著,

且讓公子這麼消息內應付的門派又是什麼門派呢?難道真的有人能將炎羽打的

這麼狼狽的逃走?戰刀心中有些不想相信,不過,看到炎羽嘴角的血絲,卻又不

知道怎麼解釋。


     炎羽看著戰刀迷惑的神色,心中冷笑一聲,心道:「戰刀,你只管放心去做

吧,今天我這麼做,就是為了讓他們不會太在意我太子幫的存在,等到我龐大的

時候,就讓你見識一下我真正的勢力。」

     在樹林中的時候,他的確早就感應到了有人存在,可是也沒想到是這麼厲害

的角色。後來司馬峰出現,說了那句「沒想到現在的年輕人是越來越厲害了,除

了無道,這個小子是我見過的最厲害的人物了。」之後,炎羽心中一動,想起了

那個在遊戲室遇上的那個神秘青年蒼天無道來,於是不露痕跡的保留勢力與司馬

峰一戰後,落傷而逃。

     他不得不這樣,在這麼龐大的勢力注意下,他太子幫還不能夠走下去,他要

為了太子幫的發展爭取時間,只要這個神秘而強大的門派不阻擋自己,他相信太

子幫一定將成為黑道上讓人震驚的勢力。只要時機成熟,他炎羽知道,頭號敵人

便是那個什麼蒼天無道了。在背後勢力龐大的情況下與對方真正交手,他才覺得

有意思。當然,在這個太子幫發展壯大的過程中,縱使他蒼天無道插手,他炎羽

也不會怕了他。這樣挑戰性的遊戲,其實,他炎羽更喜歡玩,只是他現在不這麼

玩是因為不能讓自己辛苦創建起來的太子幫受罪罷了。因為對方要是多幾個像今

天這個司馬峰這麼厲害的人物,自己太子幫的兄弟,就是形同虛設的擺飾品。


     炎羽回到自己的房間,就見葉鳳剛好給他在浴室中放好了水,正要來叫他。

炎羽看著她為自己忙碌而有些虛汗的額頭,心中一暖,道:「阿鳳真好,我炎羽

討到這樣的老婆真是福氣。」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