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五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2/14 19:41:49瀏覽409|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五百五十三話

 

 

「先看我的手段。」范冰冰說話倒有些江湖氣息,仲手摸出一根細針,甩

 

腕扔去,細針快捷異常,釘在一個圈圈正中,范冰冰得意非常,又摸出兩枚細

 

針,接連擲了出去,卻都差了少許,沒有命中趙逸飛畫出的圓圈。

 

 

范冰冰揪然不樂,陳佳佳看了已經驚詫不已,趙逸毛糾正了她投擲細針的

 

幾個錯誤之處,范冰冰倒是心急,和二人打個招呼,已經一蹦一跳的跑回公寓

 

去練習。

 

 

「她其實不用這麽刻苦的。」陳佳佳漫步在街頭。望著來往的人群,低聲

 

說到。

 

 

二人都是無事,陳佳佳是趙逸飛走到哪裏。她會跟到哪裏,沒有想到趙逸

 

飛也沒有什麽目標,是出上街上走走,陳佳佳本想反對,轉念一想,並沒有提

 

出異議。

 

 

「她一個千金大小姐。學那些有什麽用。」陳佳佳看著趙逸飛沒有應答,

 

繼續低聲道:「她和你一樣,不是想炫耀的人,我想她多半是想幫你,她一直覺

 

得幫你不上什麽,總是覺得歉然。」

 

 

趙逸飛扭頭望了她一眼,「你什麽時候也變得這麽婆婆媽媽,你是個保鏢。

 

不是心理專家。」

 

 

陳佳佳氣急反樂,「范冰冰說你有心結,我覺得你的確有點,我不是心理專

 

家,不過我建認你去看看心理專家。你對待范冰冰根本不像是對待戀人。」

 

 

趙逸飛不語。

 

 

陳佳佳突然覺得自己有些過了,低聲說道:「對不起,我實在管得太多,只

 

不過我還是想說一句,如果有人真的想殺你,你就應該老老實實的待在公寓,

 

你知道,在這條街道上站著。會有多少個適合暗殺你的地點?」

 

 

「我只希望他們快點觀察我。」趙逸飛語氣很輕,也很冷,「然後派幾個人

 

過來殺我,我很有興趣知道,到底有誰對我有著刻骨的仇恨,竟然價值幾百萬

 

那麽多。」

 

 

陳佳佳望著少年的側臉,突然打了個寒顫,想起章龍州說過的那句話。

 

「其實我也盼望殺你的人早點出現,你若是能夠活下來,恐怕倒霉的會有一

 

批!」

 

 

「浩峰在前面。」陳佳佳突然低聲說道。

 

 

趙逸飛點點頭,「看他的樣子執行任務?」

 

 

「不錯。」陳佳佳壓低了聲音,看了下周圍,人來人往的,一切都是如

 

常,只是誰又知道,其中暗流洶湧,岳浩峰既然來到這裏,肯定是有什麽案子

 

要辦。四下看了看,又發現幾個同伴,房明遠和林菲正在假扮一對情侶,站在

 

街邊,喝著飲料,打情罵俏,其餘幾個都仿佛漫不經心的街道旁閒逛。

 

 

陳佳佳突然抓住趙逸飛的手腕,伸手挽住了他的胳膊,依偎在他身旁,緩

 

步向岳浩峰走去,趙逸飛知道她是掩護身份,倒沒有覺得什麽,陳佳佳初始只

 

是習慣自然,不想暴露岳浩峰的身份,等到一挽上趙逸飛的手臂,突然覺得臉

 

紅心跳,這十幾步的距離走下來,競然額頭冒出了汗珠。

 

 

「浩峰,才什麽案子?」陳佳佳吸了口長氣,終於讓一顆心平複下來。

 

 

岳浩峰正拿張報紙,斜靠在道旁的護欄邊,耳際一根煙,戴個鴨舌帽,十

 

足個的地痞模樣,看到二人手挽手過來,臉上有些異樣,卻是裝作喜出望外的

 

樣子,擂了趙逸飛一拳,大聲叫道,「是你們?度個蜜月後就再也見不到你

 

們。」壓低了聲音,「杜百泉的小兒子昨天夫蹤,綁匪晚上打電話過來,說交錢

 

放人。」

 

 

趙逸飛苦笑揉了揉胸中,「小別勝新婚,你一見到我就和我打情罵俏,再這

 

樣,我實在吃不消。」

 

 

「杜百泉?」陳佳佳詫異說道:「那個有名的船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