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一十六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2/14 07:47:46瀏覽427|回應0|推薦18

《多情公子》第一百一十六話


    王京道了聲謝,然後便坐在了右邊一張木椅上。那老者也隨著坐在了左邊

那張椅子上,而那些身穿大白褂的漢子卻都站在了那老者身後。


     王京坐定,就見一個漢子送來了兩杯還冒著熱氣的茶。王京禮貌性的喝了一

哭,也沒嘗出是什麼味,看著那老者道:「金門主,我今天來這裡,想必您也應

該知道目的了,不知道你怎麼個說法?」


    那老者正是這裡太極門的門主,此時聽了王京的話,眼中閃過一絲亮色,喝

了一口茶看著王京道:「你認為我應該怎麼做?」


    王京眉頭一皺,看著他冷冷道:「本來我們做晚輩的不應該要求你的,可是我

們公子說這裡只能有我們太子幫一個幫會存在。」他這話一說出口,就聽那老者

後面那些人一陣氣憤,有幾個大聲道:「你們太子幫算什麼?別以為我們會怕了

你們,師傅,不能答應他們什麼。我們太極門還怕了他們什麼太子幫不成?」

     那老者聽了,臉上沒有什麼表情,揚手阻止了他們的喧鬧,面無表情的看著

王京道:「我太極門成立以來還沒有被什麼人這麼要挾過,現在我人老了,到是

被你們這些小娃兒要挾了,小伙子,你也看到了,莫說我根本就是與你們性質不

相同的幫會,就算是,我這些弟子們也不怎麼願意受人管制,但是你們要是有足

夠的勢力,或許他們會老實點。」

     王京聽的心中一動,看著這個讓自己似乎不能在他面前有什麼秘密可言的老

人,道:「說到勢力,我想我們太子幫一定不會讓貴幫的人失望的。」

     那老者「哦」了一聲,看著他卻是不做聲。王京明白他的意思,當下站起來

道:「既然如此,不知道晚輩有沒有榮幸與金老爺子過幾招?」


     金川笑了笑,道:「我老了,很久沒有動過手腳了,不過我的大徒弟很好鬥,

就讓他陪你幾招如何?」他話一說完,就見一個三十來歲的中年人站了出來,身

材與王京差不多高大,但是看起來卻似乎比不上王京結實有力,他一出來就笑看

著王京,雙手抱拳道:「在下王聖,昨天夜裡就聽聞小刀門有一叫王京的高手增

經一刀砍死了血狼幫的程虎,沒想到就是兄弟你,今天能領教高招實在是三聲有

幸。」


     王京心中微怒,起聲道:「不敢,既然金幫主不願意與在下過招,那就算了,

不過,我陪王兄也可以玩幾招的。」


     王聖卻也不生氣,依然笑著道:「請!」王京單手伸出,也做了個請的姿勢。

堂中眾人都看著他兩人,想看看這個昨天夜裡一戰成名的太子幫中使者到底有什

麼厲害之處。王聖也不客氣,當下只見他雙手在胸前畫了個八卦的手勢,然後看

似輕慢的雙掌推向了王京。


     王京只覺得他雙手很慢的推向自己,但是卻驚駭的發現自己很難讓開了。腦

海中想起剛剛看到的哪個道士的畫像來,心中不由得一驚,脫口驚聲道:「太極?」


    金川點頭道:「小兄弟好眼力。」

     那王聖卻是並不停手,依然一掌緩緩的推到了王京胸口。

     王京心中冷哼一聲,就見他是不退反進,腳下橫掃了出去,同時雙手也推出。兩人雙掌相交,紛紛推了幾步,連上都是一絲佩服的神色一閃而過。

     原來王聖卻沒有被他踢到,而是出退將王京那一腳引了開來。心中佩服,但

是兩人手上卻也不停下來。只見王聖雙手連連畫出八卦圖樣,胸前的八卦竟然就

將王京那些精妙的格鬥招式全部擋了下來。

     但是太極本來就是走的以柔刻鋼的路子,再加上王京也是詔詔精妙霸道,王

聖也一時不能奈何了他了,當下兩人酣鬥在大堂中間,看的連金川也是暗暗點

頭,難怪太子幫能夠滅了血狼幫,原來手下還有這樣的高手,看來那個公子的確

不簡單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