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一十四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2/10 07:03:35瀏覽437|回應0|推薦20

《多情公子》第一百一十四話


     那些中東會的不少人一聽,都是雙目發亮的看著那正在那裡使用著八神奄

的那招「百合折」,漂亮的姿勢竟然能夠將只有在遊戲中的才能看到的八神研

用出來的招式完全演繹了出來。將林風弄的一陣手忙腳亂,也算他厲害,才算

是勉強接下了王京這招練了很久才稍有成效的百合折。

     那超爽的視覺感受讓他們這些中東會的人今年果然喝了聲采。緊跟著就見

王京騰空而起,在空中一招暗鉤手,差點就將林風的下巴給擊中,林風倒退幾

步,就見王京跟了生來,一套八神奄那葵花的招式緊跟著施展了出來,眾人只

聽見幾聲撕裂衣缽的聲音傳來,然後兩人站定,就見林風胸前衣服已經亂了數

處,而且還多出來幾道讓人醒目的血痕。

    「八神奄!」這次是許多人同時叫了出口。


     林風驚訝的看著自己胸前那被王京抓傷的皮膚,胸口還在隱隱做疼,他那

幾招漂亮的格鬥動作自己都無法招架住,還受了不小的傷,看來他是身懷絕技

才敢己這裡的了,心中微微怔顫,道:「好功夫,不過,你還沒有打倒了林某

了。」說著,只見他再次衝了上來,手上成抓,抓向王京胸口。

     王京微微一驚,認出是小擒拿手,不敢大意,伸手出招與他對折在一起。

兩人都是格鬥好手,林風這一猛烈的主動攻擊,讓王京也一時拿他沒辦法,兩

人在這大廳中見招坼招,鬥的好不激烈,看的那些中東會的人眼睛都不眨一

下,生怕漏掉了某一個精彩的動作了,他們這些混的人,心中哪個不想有這麼

能打?這次有機會見了,哪裡又會不興奮。


     王京與林風在這夜總會中鬥的十多分鐘,林風身上已經受傷,血水都已經

滲透了衣服,令他胸前濕了一片。王京心中一動,大喝一聲道:「林幫主好功

夫,且看我這一招如何?」

     說著只見他身子也是騰空而起,雙腳在空中踢出無數個腳印,讓林風不知

道哪個才是真的腳印了,心中一驚,無奈之下雙手只有連連推出,想要阻他一

阻。卻聽砰砰砰的幾聲,林風連連倒退,退到了一張桌子邊上身子一個後翻,

馬上倒滾了出去。然後站在那桌子那邊,驚訝的看著王京一腳生生將那鋼化玻

璃踢成碎片。然後,還不待林風回過神來,王京的右拳已經到了他的面門。

     林風沒有法子躲開,但是他也沒受傷,於是王京的拳頭也沒有砸在他那英

武的臉上。眾人一聲驚呼,還當他們大哥要傷,都要衝將上來,卻見林風雙手

一擺,阻止了他們。


     王京收拳,冷冷的看著林風道:「林幫主不知道考慮好了沒有?我們公子

要是不耐的時候,你們中東會也就只有像血狼幫一樣被血洗了。」


     林風眉頭深深的皺在了一起,雙眼瞄了自己的這麼多兄弟一眼,好久才輕

歎一聲道:「想必我們TN市的幾個傢伙都老了,今天是我輸了,我以後就跟著

你,決不反悔。不過我這個中東會也不是我林某一個人打下來的,我還得考慮

清楚才行。」


     王京眉頭一皺,道:「我們公子後天就要回去了,他在走之前,我們一定

不能讓他心中還有牽掛的。」


     林風理解的點點頭道:「我會盡快告訴你們公子的,大哥你先請!」


     王京忙道:「長者為大,你要張我王京幾歲,這個就當是玩笑了,不過我

們公子從來不開玩笑,你自己要想清楚。到時候別讓我難做。」說著便大步走

了出去。


     等他一走出大門,那些中東會的兄弟們都焦急的道:「大哥,難道我們真

要投靠太子幫?」


     林風看著他們,臉上露出一個苦苦的笑容道:「他還沒有盡力,我就已經

輸了,而且他的堂主以及那個什麼公子的神秘人物我連見都沒有見過,只要聽

到昨天晚上的傳聞,你們就應該知道,他們一個小小的堂主就能將我們這裡的

第一高手程龍給砍死,那個公子更是神一樣的出手就是二十多人命,我想我們

沒有勢力與他們拼的,能夠跟著他們,也許遠遠比我們在這個地方混要強的多

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