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一十三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2/07 11:59:05瀏覽472|回應0|推薦18

《多情公子》第一百一十三話


     他話一出口,包括林風在內的所有中東會今天在這裡的人都是一驚,沒想

到太子幫的速度這麼快,剛剛經過血戰將血狼幫剿滅就到了這裡來要中東會歸

順,難道他們真有這麼強大的勢力?怎麼以前沒有聽說過?而且他們又是通過

什麼手段這麼輕易神秘的到了這裡的?

     眾人不解,林風也不解,他不知道這個昨天一夜之間就滅了自己的老對頭

的太子幫是什麼老路,為什麼這麼不明知的選擇今天就像自己叫板,難道他們

真的就這麼強大,能夠在剿滅了血狼幫之後還能有足夠的勢力將自己的中東會

同金老頭的太極門給一起滅了?


     林風心中驚疑不定,望著王京那自信的臉冷聲道:「果然是後生可畏,你

就想以你一人之力要我們中東會歸順你們太子幫?怕是有些做夢吧?」


    王京深深的看著他,冷聲道:「是不是做夢你馬上就能看到,你還不配我們

公子或者堂主親自出面。」

    林風在聽到公子的時候,心中一驚,昨天他是從那些逃跑到自己這裡來的

血狼幫中人的口中得知了一個被叫做公子的少年一出手就殺了他們血狼幫二十

多人,簡直已經是神了。現在聽王京提到他,心中不由得一寒,但是他也是這

一方的霸主,多少也見過了不少世面,此時心中雖驚,但是口上卻道:「哼,

就憑你?聽說你的刀法厲害,你今天只要能走出這裡,我林風今後就跟你混

了。」


     他這話一出口,他幫中的人都是大驚,那阿虎忙驚道:「大哥」

    林風一揮手,阻止了他繼續說下去,只是看著王京,似乎在等他發話。


     王京聽的輕笑一聲道:「我既然敢一個人前來,當然就想到了自己能走出

去,今天我就不用刀,聽說林幫主的格鬥與散打是TN市最厲害的了,今天王京

正好領教,還希望林幫主不至於這麼吝嗇才好。」

     那些中東會的人聽了,心中都是大驚,許多人都是露出了不肖的表情來,

他們幫主的格鬥可以說是出神入化,在這個市還沒有找到過對手,這個小子雖

然聽說將程虎砍死了的,可是想在拳腳上勝了他們幫主,只怕是癡人說夢吧?


     林風聽的心中微怒,冷哼一聲道:「好,今天你要是能將我打倒,我林風

今後就叫你大哥。」說著將那件因為是清晨所以才披在身上的外衣一聳肩仍了

出去,剛好落在了身後的一把椅子上。


    王京看的心中也是一驚,道:「好,我今天要是輸了,我王京今後句叫你大

哥,不過是在你歸順了我們公子之後。在這之前,我王京一定不會來與你為

敵。」


     林風聽他話中之意是自己的中東會定然是他們太子幫的囊中之物了,當下

心中冷哼一聲,道:「你也別誇口。也不一定誰吃了誰,我們先打過再說其

它。」


     王京聽的心中一喜,道:「好,林幫主爽快,請!」說著見他放開手中的

酒杯,站了出來,看著林風,手上做了一個請的姿勢。眾人見他們兩人要動

手,馬上將中間清理出了一個寬大的場子來。

     王京與林風相視了一眼之後,幾乎同時動了。

     只見林風就像是風一樣,輕飄的到了王京面前,身子騰空而起,一個手拐

由上而下向著王京的脖子處砍下。王京見他動作如此敏捷,心中微微一驚,但

是也有心想試試他的勢力,見他一手拐打到,冷哼一聲,揚手用手肘擋了上

去。

     「碰」的一聲,兩人雙手相交,就見林風眼中露出一絲驚訝,而王京心中

更是大驚,只見被他這臨空一擊之後,身子站立不穩,砰砰砰的連退了三步方

才站穩了。還沒等他有機會多想,就見林風已經又是一腳踢到了面門。

     王京暗道一聲好,當下也是一腳踢了出去,兩腳相交,馬上又鬥在了一

起。兩人拳來腳往,身手好不乾淨利落,看的那些中東會的人眼睛都直可,他

們可從來沒見過這麼逼真的打鬥。


    突然,一個中東會的小弟吃驚的道:「八神奄?那個傢伙竟然完全用的八神

奄的招式!」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