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四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1/31 13:46:12瀏覽501|回應0|推薦25

《校園高手》第五百四十四話

 

易晚晴只是望著趙逸飛目光中疑惑驚懼猜忌之情不一而是。趙逸飛只是笑

 

道:「這位是易晚晴吧,上次好像除了課堂上,在圖書館還見過一面呢。」

 

 

易晚晴望了趙逸飛半晌臉上才有了些血色低頭輕聲道:「不錯上次圖書館後

 

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你。」只是聲音細如蚊蟻,要不是趙逸飛內力深厚倒也不容

 

易聽到。

 

 

 「麽老套的對白。」切切私語「這個花花大少倒是哪個都不放過。」

 

 

「不錯不錯」另外一個滿是酸酸的味道:「范冰冰可能是瞎了眼睛這才看上

 

他,易晚晴不是有男朋友怎麽見到他還是臉紅。」

 

 

「鬼才知道易晚晴的男朋友最近和她好像有點別扭,我前段時間看到他們

 

大吵了一架,估計易晚晴八成是看上這小子了這才移情別戀,也不知道他是哪

 

裏好是個女的都能和他有上關係你,別說你看坐著那位早上就個那小子一塊吃

 

飯來著?」他故意說地很輕,偏偏能讓陳佳佳聽到顯然是老謀深算。

 

 

只是沒想到陳佳佳卻是充耳不聞閉目養神起來。

 

 

「如果范冰冰來這裏,那就熱鬧了。」一個人幸災樂禍的低聲道。

 

 

 

 

「怎麼說曹操,曹操就到了!」一人輕聲說道,他聲音雖低後排的幾個都

 

已經聽的清楚,扭頭向後看去一人眉黛春山似花如畫,不是范冰冰還是哪個。

 

 

眾人擠眉弄眼的做著鬼臉看到范冰冰從大講堂後門走了進來,四方張望了

 

一眼並沒有走到趙逸飛的身旁而是挨著陳佳佳坐了下來,眾人不由避開的遠

 

點,生怕一場大戰殃及池魚,卻又兔子一樣支著耳朵生怕漏掉什麽。

 

 

那面的趙逸飛已經侃侃而談「宋史有日岳飛少負氣節沉厚寡言家貧力學尤

 

好左氏春秋孫昊兵法此言實在不虛隻從他數次用兵作戰可知孫子兵法有雲百戰

 

百勝非善之善者也;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故善用兵者屈人之兵而非戰

 

也。拔人之城而非攻也毀人之國而非久也必以全爭於天下故兵不頓而利可全此

 

謀攻之法也。岳飛元帥在征討張用時先以書逾之曰:‘吾與汝同裏南熏門、鐵

 

路步之戰汝所悉。今吾在此欲戰則戰不戰則降。’此實為攻心為上地典型當時

 

用得書曰:‘果吾父也。’遂降......」

 

 

少年稱呼岳飛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加了句「元帥」,眾人聽他說的什麽兵法古

 

文都是有些頭暈倒也沒有注意到什麽別扭。

 

 

「你是范冰冰?」陳佳佳聽著少年侃侃而談略有些詫異隻不過更讓她吃驚

 

的是范冰冰一直望著自己。

 

 

 

「我是,你是陳,陳佳佳吧?」范冰冰四下看了一眼陳警員三個字還是沒

 

有出口。

 

 

「你認得我?」陳佳佳這下真的詫異起來。

 

 

「當然認得。」范冰冰眨眨眼睛顯出一絲調皮一旁雖然知道不是向自己放

 

電卻也幸福的一塌糊塗「我昨天看了你的照片章警官給我父親,我爸又給我看

 

地,你真人比照片還要漂亮呢。」

 

 

陳佳佳從來沒有想到手續雖然複雜偏偏這麽快捷而且一個千金大小姐會有

 

這麽好的脾氣,轉念一想心中暗歎要不是這樣的人怎麽能讓趙逸飛傾心相許

 

「你太誇獎了我們整天風裏雨裏的哪有妹妹你的這麽水靈靈的。」陳佳佳望著

 

那張幾乎無可挑剔的俏臉讚歎倒是自內心。

 

 

「逸飛今天早飯出了什麽?」范冰冰低聲問道:「我這幾天不在他身邊,你

 

還要幫我照顧一下他。」

 

 

「照顧他?」陳佳佳輕笑了起來「他還需要別人照顧?你既然這麽關心他

 

為什麽早上不找他我看到食堂很多卿卿我我的也不差你們一對。」

 

 

范冰冰搖搖頭卻沒有說什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