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零九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1/31 07:57:09瀏覽443|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一百零九話


    看著那隨著葉鳳因為含羞扭動身子而微微一張一合的地方,似乎自己的心都

要跳了出來了。不由得自然的伸出了大手,一把壓在了那朵嬌媚的鮮花上面。葉

鳳大羞一聲,忙弓著身子羞道:「好了阿羽,你說了只看一眼的,你不能這樣碰

那裡的。」

     炎羽聽了,遺憾的放開了手,他也不想再看的自己忍不住,到時候真要將她

給辦了,只怕她今後歲人甘心跟著自己,卻是心中總有些遺憾的。當下,起身,

橫躺在她身邊,將她那嬌羞的身軀攬在懷中,雙手卻是又爬上了她那早就已經暴

露在空中的雙峰,有些粗重的道:「阿鳳真美,是不是怕老公我忍不住吃了你啊?」


     葉鳳聽的大羞道:「阿羽答應了我就不會的,阿羽你會不要我嗎?」她突然

緊張的看著他問道。


     炎羽輕笑一聲,道:「怎麼又問這樣的話,阿鳳這麼好,我怎麼會不要你呢?

只是阿鳳一定不能離開我啊,不然我就會覺得生命中少了什麼的。」


     葉鳳突然雙手抱住炎羽的脖子,低聲道:「我一定不會離開阿羽的了,不管

阿羽到哪裡,我都要和你一起,死也要同你一起死,阿鳳也不會再管你是什麼樣

生活的人了,只要能和你這樣在一起就什麼都不要了。」


     感受著她的深情,炎羽緊緊將她抱住,堅定的道:「終有一天,我一定會天

天這樣和阿鳳在一起的,只是現在還不能,我還有很多的事要做,阿鳳會怪我

嗎?」


     葉鳳只覺得這樣與他在一起,永遠都不要分離才好了,可是又知道他的目的

沒有達到是不會放棄的,心中一陣無奈,只得點了點頭,在炎羽懷中低聲道:「我

知道,阿羽,你去吧,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你的,只要將來能和你在一起,

我什麼都不會管的了。」


     炎羽心中也是一陣苦笑,自己也很想現在就同她在一起,但是,卻又不甘心,

自己想要的這麼多女人,世人是不會允許的,自己沒有一個大大的皇朝勢力又怎

麼能夠保證能與她們在一起能夠快樂?當然,爭霸黑道也是他今生的夢想,不管

怎麼樣,他都要走下去。


     不管是面對百里香,林雅雪,還是秦艷艷,自己心中都有一份無奈,但是在

葉鳳面前,自己卻是深深的感覺到歉疚。暗歎一聲,炎羽低頭親了她額頭一下,

柔聲道:「你都已經濕了,我們去洗澡吧?」


     葉鳳本來已經漸漸退去的紅暈在聽了炎羽這句話之後馬上又爬上了她那美

麗不可芳物的臉蛋。輕嗔一聲,葉鳳羞道:「哼,你先去洗吧,我自己等會去洗
就行了。」


     炎羽道:「你不和我一起洗嗎?」


     葉鳳頭埋在他懷中不敢出來,低聲羞道:「誰要和你一起洗澡了,不知羞。」


     炎羽一本正經的道:「這有什麼羞的啊,和老婆一起洗澡很正常啊,再說了,

我不是有好多地方不能自己洗到的,老婆不想幫幫我嗎?」


    葉鳳忙道:「誰是你老婆了?那你自己以前是怎麼洗到的?」


    炎羽輕笑一聲,將她那低垂的腦袋抬了起來,微笑的看著她道:「你就是我的

老婆啊,以前沒有老婆就沒有洗好啊,現在有了老婆能不洗好麼?再說了,我都

已經能夠看過了,沒關係的,你就不看看我的,也不怕吃虧了?」


    葉鳳大羞,狠狠錘了他胸口幾下羞道:「不許你再說了,鬼才想看看你的,你

的那個呢?都像你這麼不知羞麼?」


     炎羽聽的心中一氣,在她那私處輕柔的摸了幾下,讓敏感的葉鳳忍不住輕聲

了幾下,之後忙捉住了炎羽的手,將他的手按在了自己那羞處上,道:「不准亂

動的。」

     炎羽不說話,突然一把將她攔腰抱起,下了床便走進了那浴室。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