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零七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1/27 10:34:53瀏覽471|回應0|推薦18

《多情公子》第一百零七話

     炎羽兩人又回到了那間兩人自己開的房間,葉鳳見他跟著來了,臉紅著道:

「你,你也要在這裡睡麼?」說著像是很緊張的樣子。


     炎羽看的心中一笑,道:「是啊,不然你人心讓我去哪裡睡啊,皇妃?」


     葉鳳見他這樣叫自己,心中冷哼一聲,看著他生氣的道:「你這個傢伙,還

皇妃呢,難道你想找很多老婆不成麼?」


     炎羽被她著一問搞的不好說什麼了,嘻嘻一笑,拉著她的手道:「乖了,阿

鳳不要生氣,就算我有再多的老婆,我最愛的還是你,恩?」

 
    葉鳳心中一酸,也知道他這樣說的意思,是的,他這樣的世家公子哥,又是

選擇這樣生活的人,怎麼會只有自己這麼一個女人呢?心中一酸,可是又無奈的

一聲歎息,自己既然已經選定了他,就像他這麼迷戀自己一樣這麼的迷戀著他

了,就算他有再多的女人又怎麼樣呢?只要他依然愛著自己,就已經足夠了。

炎羽心疼的看著她那心酸的表情,也不管他願意不願意,將她一把攬在懷

裡,心疼的道:「我知道我太過分,可是阿鳳你是我的,沒有人能讓你離開我的,

就是你自己也不能。」說著,將她的頭抬起來,狠狠的吻了上去。

     葉鳳嗚咽一聲,心中砰砰直跳,長到這麼大,第一次被男子這麼親密的接觸,

還是自己心愛的男子,一時間腦袋中什麼都不知道想了一樣。

     炎羽含住她那芬香的嘴唇,用力的吮吸著她嘴中的津夜,感覺到她木勒的反

應,心中一陣竊喜,沒想到她竟然還將初吻留著,這樣單純的女孩子卻被自己搞

上了手了。心中得意,雙手漸漸的由她那盈盈一握的小腰上上移,感覺到一個很

陡的坡陡,擱著衣服就覺得一種豐滿的彈性傳來。馬上兩手將之握住。


     葉鳳感覺到自己那從來沒有被男人觸碰過的雙峰被炎羽一把握在手中,一下

子驚醒了過來,忙將嘴巴移出炎羽的控制之中,嬌羞的喘息道:「不要阿羽,不

行的,我,我還沒有想好的,我們不能就這樣的。」


     但是阿羽卻不管她,手上依然握住她那豐滿的聖女峰,輕輕的揉捏著,在他

耳邊道:「難道阿鳳不喜歡我嗎?」


    葉鳳忙道:「不,阿鳳是愛阿羽的,可是嗚......」

     這就夠了,炎羽心中道,不等她再說什麼,又吻上了她那微微張開的紅唇。

葉鳳一陣急喘,感受到炎羽的霸道與濃重的依戀之情,心中一軟,身上隨著他那

雙手輕重有度的揉捏,一陣陣說不出的快感傳遍全身,雙手漸漸的爬上他雙肩,

嘴上也慢慢生疏的回應著他的瘋狂。

     炎羽感覺到她的反應,知道她心中愛著自己,已經默許了自己的侵犯,便放

下心來,手漸漸的摸上她分紅色T-衫那雙乳胸前的紐扣,將它解了開來,然後

將手伸了進去,就摸到了一件有些厚的乳罩。

     炎羽擱著乳罩又摸了一會,覺得不怎麼過癮一樣,突然一手將它撥開,雙手

直接的抓住了那一對白皙而尖挺的。


    葉鳳咿呀一聲,急急推開炎羽。滿臉通紅的嬌羞哀求道:「阿羽,不要好嗎?」


     炎羽此時真的有些忍耐不住了,心中一蕩,可是又見她真的有些心中不定一

般,愛憐的含住他耳垂,含糊不清的道:「那好吧,可今天我要跟阿鳳一起睡覺,

還要抱著阿鳳睡。」

     阿凌鳳聽了,心中一羞,但是見他這樣尊重自己,心中也是一甜,知道今天

扭不過他,便將頭深深埋在他懷中,不出聲了。

     但是炎羽手上卻是沒有停下來。依然握著那一對豐滿的,慢慢的揉捏著,手

指還不時的將那兩粒蓓蕾輕輕刮弄一下,將阿鳳弄的身子一陣又一陣的顫抖著,

同時嘴上喘息也越來越急促。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