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四十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1/26 11:55:51瀏覽455|回應0|推薦14

 

《校園高手》第五百四十話

 

 

「好像我們隔壁有人的。」趙逸飛皺眉想到:「和我們公寓一樣,一共三個

 

人。」

 

 

陳佳佳搖搖頭,嘴角一絲難以捉摸的笑意,「那我就不清楚了,你如果有疑

 

問,可以去問校長,我還沒有那麽野蠻強行霸占別人住的地方。」

 

 

趙逸飛搖搖頭,不置可否。

 

 

「今天要去特警隊吧?」陳佳佳今天一身便衣,剪裁得當,更突出身材的

 

婀娜多姿,長發紮了起來,顯得青春利落,說她是個學生,倒也有幾分相像。

 

 

「難道章警官沒有通知你。」趙逸飛歎息道:「今日不用我去,他們好像有

 

任務。」

 

 

「有任務?」陳佳佳一驚,「我怎麽不知道,你知道是什麽任務?」

 

 

趙逸飛淡淡道:「我怎麽知道,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回去問問。」

 

 

陳佳佳人還未笑,眼睛已經咪的和彎彎的新月一樣,「你是不是覺得我在你

 

身旁,耽誤了你和女朋友約會,所以迫不及待的想把我趕走?」

 

 

 

「有點。」趙逸飛認真的點點頭,「你也知道,女人通常都是很小氣的,你

 

當然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可是你別忘了。」陳佳佳終於忍住了笑意,因為現在的學生已經陸陸續

 

續的開始晨練和早讀,望過來的眼神都有些異樣,「我來到這裏,就是因為你準

 

岳父的功勞。」

 

 

「準岳父?」趙逸飛幾乎想有暴走的衝動,「你知道多少?」

 

 

「知道了應該知道的。」陳佳佳輕咬著嘴唇,狠狠的瞪著幾個不停向著這

 

附近望來的男男女女,嚇的那幾個慌忙扭過頭去,卻差點撞在了樹上。

 

 

「可是你這麽跟著我,別人很容易誤會。」趙逸飛苦口婆心的勸道:「如果

 

你男朋友知道了,那是很難解釋的清楚。」

 

 

「他們誤會關我什麽事!」陳佳佳滿不在乎的說道:「再說,我也沒有男朋

 

友。」

 

 

「不關你事,可關我事的。」趙逸飛嘟囔的了一句,向前走去。

 

 

「其實你如果不想女朋友誤會,不想我保護你也很簡單。」陳佳佳突然

 

道:「就算章警官不同意,你也可以要求換個男警員比如岳浩峰也很不錯,盡心

 

竭力的,我想這件事他斷然沒有不同意的道理。」

 

 

趙逸飛突然停了下來,望了她半晌,緩緩的搖頭,「其實我還是覺得你在我

 

身邊不錯。」

 

 

陳佳佳愕然望著林逸飛,不知道他為什麽突然改變了主意。

 

 

二人向前默默的走著,陳佳佳還是忍不住問道:「到底是什麽讓你改變了主

 

意?」

 

 

「你在我身邊。」趙逸飛苦笑道:「誤會我的只有我的女朋友,可是如果岳

 

浩峰和你一樣,寸步不離的跟在我身邊,那誤會我的恐怕是整個明星的學生和

 

老師的。」

 

 

陳佳佳一怔,突然明白了什麽意思,忍不住笑了起來,「還不知道你這麽多

 

慮,你實在是個很古怪的人。」

 

 

趙逸飛緩緩道:「我古怪?你到底知道我多少?」

 

 

「趙逸飛,男,二十一歲,明星大學新聞系三年級學生。」陳佳佳張口就

 

道:「愛好籃球,資質平常,身高一米八一,兩年苦追外語系的金雅君無果,明

 

星學生稱為‘癡情王子’嗯,‘陳佳佳突然頓了一下,「其實昨天我查了一下

 

你們明星校園網的老帖子,‘癡情王子’另外一個稱號就是‘白癡王子’」

 

少女說到這裏,本以為趙逸飛會惱羞成怒,卻沒有想到他只是淡淡道:

 

「人生自古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癡情難道有錯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