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零六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1/25 18:05:14瀏覽415|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一百零六話

     葉鳳馬上從他懷中移開了身子,整理了一下看著門口。不出炎羽所料,進來的

是王京,他身上換了一件衣服,很乾淨。王京見到炎羽在裡面,又奇怪的看了葉

鳳一眼,心中正想著這裡怎麼會有了這麼一個美女了的時候,就聽見炎羽笑著

道:「她是戰刀的姐姐,我的老婆。」


    王京聽的心中一驚,馬上恭敬的道:「王京見過公子,見過小......這

個。」

     他一時竟然不知道怎麼叫葉鳳了,不由得一陣尷尬的看著炎羽。


     葉鳳見了,馬上紅著臉道:「我叫葉鳳,你就叫我阿鳳吧。」


     王京馬上道:「不,這怎麼行?王京還是叫你,叫你」


     炎羽笑了一聲道:「就叫她皇妃。」


     王京一怔,突然想到炎羽的目標來,忙道:「王京見過皇妃。」


     葉鳳大羞,忙嗔道:「阿羽,你怎麼能這樣?」


     炎羽哈哈一笑道:「他叫王京,雖然大了你幾歲,但是你就直接叫他王京吧,
不然她會不習慣的。」

     王京聽的心中鬆了口氣,要是葉鳳真的叫他大哥,他真的會覺得很不習慣

的,戰刀可以和他稱兄道弟,但是炎羽他就不敢,炎羽的女人他又怎麼能這樣沒

有大小的叫?葉鳳見王京這樣的表情,就知道炎羽的身份也許在他面前不同於別

人,當下也就不多說。


     王京見戰刀躺在床上,忙擔心的道:「堂主怎麼樣了,怎麼會這樣的?」


     炎羽苦笑一聲,道:「他沒有事,你道是你們堂主就不能受傷了?想他血狼

幫的勢力也算是驚人的了,程龍能夠成為他們的幫主,又怎麼會差到哪裡去?」

     王京見戰刀並沒有什麼大礙,鬆了口氣,道:「公子說的對,血狼幫的確不

是一般的幫會可以比的,這次要不是我們早就有準備,再加上公子你的教導,我

們一定不會是他們的對手。」他在黑道上是混了這麼久的了,當然知道一個幫會

的勢力是什麼樣子的,今天晚上這一戰雖然自己著邊勝利了,但是也付出了相當

的代價,而且自己知道,在炎羽的訓練計劃之後,太子幫的獅軍是什麼樣的勢力

了,可是在自己等的突然進攻,他們還沒有做好相當的準備的情況下,今天依然

死了將近二十個好兄弟,受傷的也不少,包括獅堂的大哥戰刀都受了傷,可見

血狼幫的勢力已經不一般了。


     炎羽點點頭,突然笑道:「你也別擔心,我太子門就算是遇上了他,我也一

定不會放棄的,我的不能不實現。」


     王京聽的眉頭一皺,試探著問道:「公子說的那個他,是不是就是程龍死的

時候說的那個神秘的人?他又是什麼人?」看來他已經從獅軍中知道了先前一陣

發生的事,還知道了程龍說過的那句話。


     葉鳳聽了,也想起了程龍在死的時候說的那句話來,忙擔心的看著炎羽道:

「阿羽,那個程龍剛剛說的那個他是誰啊?很厲害麼?」


     炎羽腦海中突然浮起了一個英俊邪寐的年輕人來,心中一陣不能平靜,自己

怎麼就想到了他,難道真的就這麼巧?命中注定是他?想到這裡,心中一陣遺

憾,又是一陣激動,不管怎麼樣,是敵是友也好,他都能讓自己過得有意思一些。


     見葉鳳與王京都是有些擔心的望著自己,炎羽輕聲一笑道:「沒什麼,我也

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他,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有事的,你們放心。」兩人

見他這麼自信,便也不再說什麼。

     此時夜已深,炎羽見葉鳳有些累了,便叫王京叫些人照顧著戰刀,好說歹說

才將葉鳳勸的睡覺去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