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五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1/22 14:36:54瀏覽519|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一百五話


     葉鳳又道:「難道就只有這樣的生活才能叫你們這兩個男人活的有激情,才

覺得很興奮?」

     炎羽無語。但是又覺得她說的很對,自己似乎一開始就只對這樣的生活很感

興趣。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刻開始,稱霸黑道這個地下世界就一直成了他心中的夢

想,他心中只想著建立一個屬於他一個人的王朝,還有多個他心愛的紅顏知己,

只有這些似乎才能讓他現在提起對生活的熱情。為了這個夢想,他可以不惜與天

下人為敵,當然,他也不會傻到故意聽政府作對,這個世界上,是沒有誰的個人

勢力能夠與一個國家相抗衡的,更何況他雖然看不慣許多社會上的現實,但是總

的來說他還是愛國的。這個時候聽葉鳳這麼一提起,心中似乎終於找到了自己是

為了什麼而活的了。

     他看著葉鳳的側面,那白皙光滑的臉上沒有一點表情,那迷離的眼睛中似乎

很迷茫,她是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自己的弟弟,與自己現在愛上的男人都要選擇

這樣一條路,這是一條不歸路。一個不好,兩人都將萬劫不復。而自己只能看著

他們這樣沉淪下去,還要在他們背後默默的支持著,祈禱著上天不要讓他們有

事,即使有什麼懲罰,都降臨在她一個人身上。但是她也知道現在他們兩個是不

能回頭的了,昨天他們殺的人,足夠他們死幾次了,雖然炎羽的家事背景雄厚,
但是一旦讓人知道昨天晚上的事,他豐家再有勢力,也一樣不能保的了他的命。

     想到這裡,葉鳳突然發現他們現在已經是這樣的人了,自己竟然一直擔心他

們在砍殺時的安慰,可是沒有想到他們現在已經深深的觸犯了法律,現在突然想

到,忙轉過頭來擔心的看著炎羽道:「阿羽,你們現在殺了這麼多的人,要是

出了事怎麼辦?」

     炎羽見她這麼擔心自己兩人,輕笑一聲,坐在她身邊,道:「阿鳳放心,我

早就已經安排好了的,殺了這麼多人,這裡的政府是不敢讓上面知道的,一定會

慌報情況。到時候我自有辦法,再說黑道上的拚鬥哪裡都有發生,並不會出事的。

你看我還這麼年輕,你都還沒有嫁給我,我又怎麼會捨得死?」

     葉鳳聽的心中慢慢放心了不少,她也知道這個世界上其實並沒有這樣好,只

要你的勢力足夠,很多事並不一定是法律可以制約的。聽到他最後一句話,臉上

一紅,偷偷看了躺在床上的戰刀一眼,見他還是睡著,心中才算送了一口氣,嗔

了炎羽一眼道:「哼,你再這樣亂說話,我就真不嫁給你了。」說著又覺得自己

的話有語病,這麼說不是說明了自己一定要嫁給他了麼?眼睛偷偷掃了房間一

眼,還好那兩個太子幫的人見他們兩個人在這裡便離開,在外面看情況去了。要

不然她可覺得羞人的很。


     炎羽聽的嘿嘿一笑,道:「那好,我就這樣,看你不嫁給我嫁給誰,看我不

將那個敢娶你的傢伙給廢了。」

     葉鳳聽的一陣無奈,這個傢伙,怎麼就喜歡這樣?這個霸道的傢伙,自己怎

麼以前就沒有發現呢?炎羽見她有些無奈的表情,嘿嘿一笑,雙手緊緊從後面抱

著他,嘴巴在她耳邊道:「所以你就著有嫁給我了,不如我們今天就洞房吧?」

     葉鳳聽著他這樣露骨的話兒,脖子上傳來他口中呼吸著的一陣陣熱氣,心中

一陣猛烈的跳動,感覺到他身上的男人氣息讓自己身子都酥軟了下來。眼睛緊緊

看著床上的戰刀,似乎很害怕他會突然醒來一般。

     讓炎羽抱了一會,突然他發現自己怎麼會在這個比自己小了幾隨的傢伙面前

怎麼這麼像個小女人了?心中一陣不甘,紅著臉,咬著嘴唇輕聲道:「哼,你還

只有幾歲啊,就想著要娶我做老婆了,等你可以娶我的時候,我都已經是人老珠

黃的了,你還會要嗎?」


     炎羽輕輕吻了她脖子一下,道:「要當然要了,你這麼漂亮,怎麼會老呢?

再說了,我要娶你現在就可以,還等這麼久幹什麼?」

     葉鳳聽的心中一甜,雖然不怎麼願意他與戰刀過這樣的生活,但是自己是這

麼的愛他的,這樣的生活也是生活,或許自己很快就能適應了的。兩人相擁坐在

戰刀的床邊,說著情話兒。過了許久,就聽見一陣敲門聲響起。


    炎羽輕笑一聲,道:「進來吧。」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