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1/20 10:19:22瀏覽462|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七話

 

 

「我來保護趙教官?」陳佳佳吃了一驚,「章警官,難倒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章龍州正色道:「這可是上面下來的政治任務,我現在人

 

手太緊,實在不想抽人手出來,如果不是死命令,我怎麽會讓陳警員出馬。」

 

 

陳佳佳低下頭來,眼中滿是興奮,「我是服從組織的安排,只不過,陳教官

 

還需要別人的保護?」

 

 

「我不需要保護。」趙逸飛搖搖頭,沒有注意到陳佳佳渾身一震,「再說,

 

說句實施,在我身邊只有危險,我不想傷及無辜。」

 

 

章龍州歎息道:「危險肯定是有的,只不過如果是遊山玩水的任務,當然是

 

我去地,做為一個特警,有義務冒著生命危險去保護受托人員的,對一個特警

 

而言,若沒有危險,還叫任務嗎?」

 

 

趙逸飛一怔,還未等說話,章龍州又道:「陳警員,你是否會因為危險,就

 

不會顧趙教官的性命?」

 

 

「當然不會。」陳佳佳突然站了起來,行了個軍禮,「誓死保護趙教官的安

 

全。」只是偷眼看上去,發現章龍州嘴角的笑意,陳佳佳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只有趙逸飛還扳著臉,「我可不可以拒絕?」

 

 

「當然可以。」章龍州淡淡道:「我們都是講道理的人。」

 

 

趙逸飛苦笑道:「你這麽一說,好像這裏就我蠻不講理?」

 

 

章龍州笑道:「我可沒有說,你真的以為這麽緊張的時候,我還想抽出人手

 

來保護你?」看一下四周,低聲道:「正是這禮拜慈善拍賣會,不允許有失的,

 

這幾天我們正盯著上次我說地事情,感覺他們有出手的跡象,只等著到時候收

 

網,現在太平市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實際上是波濤暗湧,但是所有的一切只

 

是暗中行事,不能讓公眾產生恐慌的心理,我這個時候正是用人的時候,真是

 

捨不得派陳警員出去。」

 

 

「你可以不派的。」趙逸忍不住說:「我只怕到時候我要保護她。」

 

 

章龍州臉色一扳,「逸飛,我是想不派,你也可以拒絕,但是你首先要說服

 

范百億,然後讓他和李市長打個關照,說是你們主動撤銷了這個委派,只是李

 

市長那面一句話,我絕對無條件的服從,可是如果李市長不收回成全,你認為

 

我可以拒絕嗎?」

 

 

趙逸飛愣在那裏,無奈的望了一眼陳佳佳,看到她一本正經的站在那裏,

 

目無表情,只好道:「那什麽時候開始,什麽時候結束?」

 

 

「現在就可以開始。」章龍州站了起來,望了一眼陳佳佳,「陳警員,從現

 

在開始,你要24個小時守衛在趙教官的周圍!」

 

 

「24小時?」趙逸飛和陳佳佳異口同聲的問道,望著趙逸飛的一張苦瓜

 

臉,陳佳佳有些好笑,又有些臉紅的問道,「24小時是什麽意思?我一天應該

 

是工作8個小時的。」

 

 

「24小時的意思就是,他就算回學校的公寓,你也要跟著他,至於怎麽

 

保護他,應該是你想辦法,而不是我的事情。」章龍州忍住笑意,「至於時間方

 

面,你不用擔心,從現在開始,一天算你三天的薪水。」

 

 

本以為陳佳佳會抗議,沒有想到少女竟然笑了起來,「如果他女朋友趕我

 

呢?」

 

 

「那也不是我考慮的範圍。」章龍州望著趙逸飛道:「逸飛,我希望你能夠

 

勸服范冰冰,讓她再說服范百億,這樣對我們都是大有好處。」

 

 

「那這種保鏢什麽時候到頭?」趙逸飛無奈問道。

 

 

「你只有希望殺你的快點出現。」章龍州搖搖頭,「或者上面收回命令。」

 

他一邊說,一邊向門外走出,走到門口的時候,突然轉身道:「其實我也盼望殺

 

你的人早點出現,隻不過你若是能夠活下來,唉。」章龍州搖搖頭,「恐怕倒霉

 

的會有一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