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1/16 21:41:18瀏覽434|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五話

 

「好了,我怕了你們,我說錯了,逸飛這個人,向來說一是一,說二是

 

二,這下大家滿意了嗎?」章龍州差點指天發誓。

 

 

「這還差不多。」陳佳佳斜睨了趙逸飛一眼,低頭扒飯。

 

 

「不過佳佳,」章龍州語重心長的望著少女,「警局難免會有敗類,就想哪

 

個部門都有蛀蟲一樣,只不過我們要有信心,我們要自己要做到問心無愧,很

 

多事情,我們雖然無可奈何,但是如果每個人都能安守本分,這個世上也就會

 

慢慢變的好起來,你是我們看好的警員,切不可有什麽厭倦地情緒,那樣才是

 

我們希望看到的。」

 

 

「不錯,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趙逸飛卻是望著章龍州道:「我

 

倒是相信章警官,很多事情,他或許是無可奈何,他可能會和壞人打交道,虛

 

與委蛇,但是最後,終究不會讓壞人逍遙法外的。

 

 

「你小子,又給我一頂大帽子,生怕我放了那個衰人,不過你放心,我答

 

應你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章龍州搖頭苦笑道:「但是我需要時間!」

 

 

陳佳佳抬起頭來,應了一句‘是。’黑漆漆的眼珠一轉,「其實章警官誤解

 

了我的意思,我不是厭倦工作,我每天還是非常刻苦的鍛煉,因為我知道,到

 

我們出警的時候,很可能就因為我們的疏忽,而導致任務的失敗,進而造成難

 

以彌補的損失,可是因為我們地工作十分的特殊,我非常想認真工作,可是又

 

知道每次我們出去做事都不是好的事情發生,這麽一想,我又不想有事情做

 

的。」

 

 

章龍州愣了半晌,望望這個,看看那個,「這麽說一直都是我在誤解,一直

 

都是我說錯話了?」

 

 

「不錯。」趙逸飛和陳佳佳異口同聲的應道。

 

 

章龍州擺手道:「我算怕了你們,不過這次陳警員,你是有任務來了。」

 

 

陳佳佳一伸手,竟然飲料碰到桌下,趙逸飛伸手接過,放到了桌面上,開

 

玩笑道:「看來我們的陳警員是怕了。」

 

 

「我怕什麽。」陳佳佳咬著嘴唇,半晌才道:「我只是想這段時間趙教官一

 

直在這裏教我們武功,這可是過了這村,沒有這個店,如果我們出去執行任

 

務,那不是錯過了這麽好的機會,不過章警官,我還是聽從上級的吩咐,到底

 

是什麽任務?」

 

 

趙逸飛咳嗽一聲,「我也吃飽喝足,就不打擾你們。」他做事極有分寸,知

 

道雖然被特警叫個教官,那不過是尊稱,不算編內人員,再說他也不想過多的

 

被約束,既然這樣特警地事情,他還是少理的好,沒有想到章龍州竟然伸手扯

 

住了他的衣袖,「逸飛,不忙著走的。」

 

 

「你們這裏都是機密。」趙逸飛苦笑道:「我實在不敢多聽,萬一有什麽閃

 

失,懷疑到我的頭上可是不妙。」

 

 

「我不讓你走是有原因的。」章龍州擺手讓他坐了下來,望著趙逸飛一字

 

字道,「因為陳警員的任務和你有關!」

 

 

「和趙教官有關?」陳佳佳失聲問道,心中只是想,難倒這次要和趙逸飛

 

出去捉賊?這個念頭其實她轉了很久,趙逸飛的事跡在警局中並不是秘密,或

 

許是章龍州坊間樹立趙逸飛的威信,這才給陳紅說點趙逸飛的事情。

 

 

如果要想保密,事情最少不要說給女人知道,章龍州顯然知道這點,不過

 

他正是反其道而行之,因為他知道,如果陳紅知道趙逸飛的事情,那基本就是

 

全警隊的都知道了!

 

 

人都是有種奇怪的心理,道聽途說來的,反倒更加相信,而且還有一種神

 

秘可擴展的空間,這樣一來,趙逸飛那次銀行動案中,徒手勇鬥五名悍匪,擊

 

斃三人,活捉兩個的事情,早已經流傳開來,要是吳宇申知道,估計會一旁鬱

 

悶,因為傳說中,沒有他的一分功勞,當然這是章龍州房間限製的後果。

 

 

 

更何況當初出動的特警也有認識趙逸飛的,陳佳佳那次沒有出警,不由後

 

悔不迭,其實不止是她,岳浩峰等人也是深以為憾,認為沒有親眼目睹趙逸飛

 

的大發神威,實在是件憾事,他們這才向當日出勤的特警詢問,沒有想到得到

 

的版本竟然截然不同,當然,當初等到那幫特警衝入銀行的時候,五名悍匪都

 

已經歸們,他們也是不得而知當初的情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