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2/22 08:54:03瀏覽459|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四話

 

 

看著蘇嫣然抓住趙逸飛的胳膊不放,忍不住一愣,「抱歉,忘記你在車

 

裏。」看到趙逸飛瞪了他一眼,慌忙道:「逸飛你這身手,就算車翻了也沒事

 

的。」

 

 

蘇嫣然有些臉紅的放開趙逸飛的手臂,「慣性太大,不好意思。」

 

 

趙逸飛搖搖頭,「下次我坐小乾的車,要先買份保險才行。」

 

 

蘇嫣然借勢舉起手來,「我也要買一份。」

 

 

小乾一拍腦袋,「你們不說我還忘記了,逸飛,你先陪一會兒嫣然,我去要

 

大禮包去,他們給你了沒有?還有車險方面的,他們說有送的,你也沒有辦

 

吧?」

 

趙逸飛搖搖頭,「好像沒有。」

 

 

「等等,很快就回來。」小乾跳下車去,跟售車小姐講了幾句,向售車處

 

走去。

 

 

「小乾很有意思。」蘇嫣然坐了一會,覺得車裏安靜的不自在,只好自己

 

找個話題,通過車上的後視鏡,可以看到趙逸飛正在望著車外,不知道在想著

 

什麽。

 

 

「不錯,他是對你。」趙逸飛回過神來,「他人很不錯,你好靜,他也一

 

樣。」

 

 

「那我倒沒有看出來。」蘇嫣然輕笑道:「這兩個小時,他滔滔不絕的說

 

話,上至天文,下到地理,從美國總統選舉,到目前海峽兩岸遠景分析,真是

 

沒有他不知道的,我還真從來沒有發現,他還這麽健談。」

 

 

「我也不知道。」趙逸飛淡淡笑道:「不是有句話說得好,‘酒逢知己千杯

 

少,話不投機半句多’,這只能說明他和你是投緣的。」

 

 

「投緣?」蘇嫣然喃喃念到,眼中一絲迷惘,「可能我就是這種脾氣,和誰

 

都是這樣。」

 

 

趙逸飛“哦”了一聲,並不接話,車內又冷場起來。

 

 

「你和我也沒有什麽共同語言。」蘇嫣然突然笑道:「是不是也是覺得話不

 

投機?」

 

 

趙逸飛笑著搖頭,「我沒有小乾那樣廣博的知識,實在不知道說什麽才

 

好,對了,剛才那個江公子是什麽人?」

 

 

「當然是男人。」蘇嫣然抿嘴笑道。

 

 

「是男人當然無疑。」趙逸飛沒有想到蘇嫣然還有點幽默,「你可知道他是

 

什麽來頭?」

 

 

「他扭扭捏捏的,說話陰陽怪氣。」蘇嫣然臉上一紅,「我對這種人沒有印

 

象,實在無話可說,不過他是家族企業,實力很雄厚,聽蘇倩說,生意遍布東

 

南亞,‘海天集團’在太平不算有名,也沒有什麽產業,不過在國際算是赫赫

 

有名!」

 

 

「那他到這裏幹什麽?」趙逸飛緩緩問道,突然想到了什麽,「他是什麽時

 

候來的這裏。」

 

 

「聽說這裏有個慈善拍賣會,拍賣款項的一部分,要邀約知名的富商參

 

與。」蘇嫣然輕聲道:「他來這裏就是為這個吧,他來這沒有兩天,來到這裏就

 

整天纏著蘇倩不放。」說道這裏,看到趙逸飛嘴角仿佛一絲古怪的笑意,臉上

 

一紅,「不過我都是聽蘇倩說得,你好像很關心他?」少女抿嘴偷笑,與其中有

 

了一絲揶揄。

 

 

「我關心他?」趙逸飛曬然道:「你和蘇倩是親戚?我覺得你們性格相差那

 

麽遠,怎麽看似好像姐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