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八十七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2/19 11:03:26瀏覽337|回應0|推薦12

《多情公子》第八十七話

  雖然受了輕微的內傷,炎羽並沒有放棄在晚上指點戰刀與左手

兩人的武功,而太子幫中「獅堂」與「狼堂」的兄弟們也都在兩個

堂主的指點下天天苦練著格鬥那些直接的打鬥招式,有些還已經開

始修煉著「龍騰心境。」

    太子幫的勢力可以說每天都在突飛猛進,炎羽知道,其實太子

幫已經是很有勢力的幫會了,只在等待機會了。時機一到,就是太

子幫真正走向黑道的時候。

    過了幾天的悠閒日子,炎羽突然覺得自己竟然有幾天沒有看見

百里香了,心中不由得一陣想她了。心中一動,已經想好了「對

策。」

    百里香伸了個懶腰,這才走出了教室,一天都呆在教室,真的

很累了,還好已經放學了。收拾好東西,就準備回家。剛走出校

門,深深呼吸了一口清新空氣。眼前就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炎羽,這個死家伙竟然幾天都不來找自己。怎麼會突然來找自己

來?


    炎羽看著百里香,笑著走了過去,拉著她的手道:「我知道你恨

我為什麼幾天不來找你,其氣我也很想你的,表情突然變得很感傷

的樣子,只是受傷了,你不會怪我嗎?」說著深情的望著她,似乎

真的傷的很重一般。


    百里香一聽,果然從生氣的樣子變的很擔心。上下看了炎羽一

眼,擔心的道:「怎麼了,阿羽,你哪裡傷了,好了嗎?」


    炎羽將她的手放在自己胸口,道:「內傷,不過,現在已經好

多了,所以就來看你了。」百里香一聽,不由得懷疑的看著他。


    炎羽真誠的道:「我是說的都是真的,可是你卻不來看我,你

知道我多麼的想你嗎?」百里香聽的心中卻是有些感動了。忙道:

「阿羽你不要誤會,我怎麼會不相信你呢,好了,我道歉好不

好?」


    炎羽這才點點頭道:「沒有關係的,只要你相信我就行了,你

家住在哪裡啊?我今天送你回去好吧?」說著有些期待的看著她。


    百里香聽的心中一甜,點點頭道:「有些遠呢,你不怕回去晚

了雪兒生氣嗎?」


    炎羽搖頭道:「怎麼會呢,雪兒不會生氣的,只要你能夠不怪

我花心就行了。」百里花一聽,馬上錘了他一下嗔道:「你這個家

伙本來就是花心,都已經有了雪兒了還要招來惹我,你這個混

蛋。」


    炎羽笑心中一陣後悔,男人怎麼能夠犯這樣低級的錯誤呢?怎

麼都不能在一個女人面前談論別的女孩子,更不能夠自己花心。見

百里香生氣的嬌樣,炎羽心中一動,拉了她道:「快走吧,要不然

天真的黑了,我不能回去了就跟你睡了。」百里香呸了他一聲道:

「鬼才要你跟我睡,你就想著吧。」卻是沒有再生氣,與炎羽牽手

走出了學校。

    炎羽身上依然沒有錢,只有放棄了坐計程車的想法,百里香卻

並不在意,欣然選擇了和炎羽上了公車。上車後,百里香似乎知道

炎羽囊中羞澀一般,主動的放了幾壞零錢在收款機中。然後兩人走

到了做後面的那排位子坐下了。

    等了不一會兒,車上人都沒有坐了幾個,後面就只有炎羽與百

里香兩人。車卻啟動,搖搖惶惶的走了。炎羽讓百里香坐在的裡面

的椅子。兩人手拉著手,好不深情的樣子。炎羽看著百里香的側

臉,那美麗的容顏看的炎羽心中一陣得意。


    這麼美麗的人兒就讓自己給收了,真是人生一大快事啊。想著

想著卻見百里香擰了他一下,疼的他差點叫出聲音来。要不是那雙

看似很滑,其實卻早就已經粗糙的手皮子很厚,只怕就真要殺猪似

叫了出來了。炎羽委屈的看著她,聲音很小的道:「怎麼了?我招

惹你了嗎我?」


    百里花也覺得自己用力過大了,一陣心疼的為他揉著被自己擰

紅的疼處,小嘴卻嘟著道:「就是你這個壞家伙,一點也不愛我,

這裡久不來看我,還說受傷了,可是也看不出來。哼!」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