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高校教師》第六十話(最新一集)
2019/12/18 08:56:10瀏覽566|回應0|推薦21

 

   一打開電子信箱,就發現信箱裡,有一堆大學同學寄來的笑話和小遊戲,還好我的信箱夠大,不然像這樣多寄幾次,我的信箱就被灌爆了。其中,有些笑話還不錯,可以拿來上課時趕走瞌睡蟲。就在這時,即時通上顯示出Kiiki上線了。

 

 

熾天使:「晚安,kiiki。」馬上傳訊息給她。

 

Kiiki:「晚安丫,天使大哥。」

 

熾天使:「家裡的情況有好轉嗎?」

 

Kiiki:「今天是戰爭後的寧靜,後此休戰一天。」

 

熾天使:「那你處在中間不就很難過。」

 

Kiiki:「嗯!不過,今天因為發生一件事情讓我的心情變好了。」

 

熾天使:「什麼事情,說來聽聽看,讓我也分享一下你的喜悅。」

 

Kiiki:「今天我跟我喜歡的那位老師一起去逛夜市。」看到了這一句話,我的心裡有點不是滋味,但又不能表達出來。

 

熾天使:「為什麼你那位老師會答應和你一起去逛夜市呢?」

 

Kiiki:「因為我跟他說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想上家教課,然後就一直求他帶我去逛夜市,最後他就答應了。」

 

 

怎麼和我帶君婷去夜市的情況一樣,是巧合嗎?還是有可能她就是沈君婷。會讓我有這種感覺已不只一次了,想想週末約她出來看看,事情就會明瞭了。

 

熾天使:「嗯!對了,我們在網路上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想約她出來,所以就轉移了話題。

 

Kiiki:「想想也有三個多月了吧,怎麼突然講到這個呢?」

 

熾天使:「你會不會想看看我長的怎樣?」我並沒有直接回答她的問題。

 

Kiiki:「會啊!那你呢?」

 

熾天使:「也一樣,要不然我們這個週末約出來見一下面。」

 

Kiiki:「這…….」看她的反應就知道她有所顧慮。

 

熾天使:「沒空嗎?」

 

Kiiki:「不是啦!」那一定是有些顧慮在。

 

熾天使:「我都不怕你是恐龍,你是在怕我是青蛙嗎?」當然這是跟她開玩笑的。

 

Kiiki:「當然也不是。」

 

熾天使:「如果是考慮到你的安全的話,那時間和地點由你來決定。」

 

Kiiki:「好啊!」話一說出,她就直接的回答了。

 

熾天使:「那你想約在那裡見面。」

 

Kiiki:「那就約星期日,在XX路和OO路的交叉路口的7-11超商門口見面好了。」

 

熾天使:「那就這樣說定了。」

 

 

接著,我跟她說到要見面的那天,我再告訴她我那天的穿著和本身的特徵

 

當然一樣地,她也要告訴我,否則我怎麼認得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