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八十六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2/16 13:41:26瀏覽424|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八十六話


    過了一會,三人都已經都是滿頭的大汗,炎羽似乎已經在苦苦

支撐,臉色已紅由紅暈變得蒼白。突然他大喝一聲,雙手猛然一

伸,戰刀與左手兩人身子便被彈出去幾尺來遠。掉在了地上。

    卻見炎羽「噗」地一聲吐了一大口鮮血出來。


    戰刀與左手兩人只覺得全身一陣舒暢,知道是剛剛炎羽在自己

兩人體內運用功力衝開兩人禁閉的一些穴道的緣故,可是見炎羽吐

了一大口血,心中都是一驚,忙站起身走過來擔心的扶起炎羽道:

「大哥,你怎麼了?」

    炎羽過了一會兒,站直了身子,從口袋中取出名貴的一條手

帕,擦去了嘴角的血絲,笑道:「沒事,沒想到你們兩人的體質還

真強,竟然對我的真氣有這麼大的反抗力。」兩人感激的看著炎

羽,卻是什麼話也沒有說。他們會一直記得,炎羽為他們兩人受過

傷。炎羽似乎一站直身子就已經恢復好了一般,看著兩人道:「我

已經將你們二人體內的穴道打通,你們的真氣練起來就不會出現危

險,只要你們不操之過急,一定能夠不會有事的,我不會時時在你

們身邊,你們自己要小心。還有,找一些看比較可以的兄弟也多練

練。」說著轉身走了。

    看著炎羽那其實已經很憔悴的背影,兩人心中都暗暗醍定不管

怎麼樣,一定要實現與炎羽的願望。炎羽回到了家裡,見到炎羽,

炎齊民心中一陣吃驚,似乎從兒子的身上看出了些什麼。但是見炎

羽很自然的在王玲與林雅雪面前說話有說有笑,便也沒有說什麼

了。一家人在客廳中看了一會電視,炎羽第一次當先去休息了。回

到房間,炎羽就鑽到自己房中配帶的寬大浴室中,然後又是一口血

吐在了地上。

    剛剛自己忍了這麼久,才算沒有讓媽媽看出什麼來,雖然老爸

看了出來,可是並不重要,只要老媽不知道就行了。一口血吐出來

之後比較舒服了很多,炎羽輕嘆一聲,自己這麼努力的想將戰刀與

左手訓練成真正可以獨領一方的高手,就是為了能夠在將來的某一

天太子幫沒有了自己,也能夠在黑道上立足。但自已到時候真的能

夠脫身嗎?他也不敢多想。


    炎羽脫去身上的衣服,打開水將地上的血水沖去,卻見林雅雪

擔心的跑了進來,看著地上的血,臉色一變,擔心的道:「羽哥

哥,你怎麼了?為什麼吐血了啊?。」


    炎羽心中一暖,她總是這麼擔心自己。強笑一聲道:「沒什麼

事的,你放心。」林雅雪卻擔心的道:「可是你都已經吐血了,怎

麼會沒有事呢?要不我打電話叫醫生好不好?」說者雙眼都已經紅

了,似乎就要哭了出來。

    炎羽已經就是她的一切,自己的喜怒哀樂似乎都已經由炎羽喜

與悲決定了,現在見他受傷,她心中早就已經心疼死了。炎羽見她

這麼擔心的樣子,心中感動,當下將她一把抱在懷中,低聲道:

「我真的沒有事,你別擔心,要是讓媽媽知道了,又有的說了,

乖,我真的沒有事。」


    林雅雪還是有些擔心的道:「可是你真的沒事嗎?」炎羽可憐

的點點頭,看著她笑道:「不相信我現在就可以證明給你看。」說

著卻是一把握上了林雅雪胸前玉峰,另一隻手向下移動,從她那低

腰牛仔裤中伸了進去。林雅雪見他受傷了都這樣,紅著臉忙道:

「不要啊,羽哥哥,你受傷了,等你傷好了在說,在哪個好不

好?」說著又是含羞又是乞求的看著炎羽。


    炎羽嘿嘿輕笑一聲道:「沒事的,今天一定讓你知道我的厲

害,不然你真的以為羽哥哥就這麼容易受傷嗎?不過,到時候你可

不要叫的大聲哦,讓媽媽他們聽到了可別怪我,嘿嘿。」林雅雪哪

裡不知道他的意思,每次都是他弄得自己求饒,也不知道他是怎麼

搞的,能夠堅持這麼久。


    心中想著,嬌哼一聲,卻是已經被炎羽脫去了身上衣褲。他那

雙賊手更直接的侵犯著自己的身體了。溫熱的水中,兩個緊緊相連

的身子久久糾纏,掀起一陣陣波濤,粗重的喘息聲與微弱的呻吟聲

交織在一起,讓整個浴室中充洪了淫靡的氣氛。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