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八十五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2/15 16:56:00瀏覽383|回應0|推薦18

《多情公子》第八十五話

    因為他相信,就算現在的自己不能敵過那青年,也不會相差太

遠,更何況自己真的還不能夠確定他到底是怎樣的人,是敵人還是

朋友?自己都不知道,不過,無論是什麼,都是自己一生的榮幸。

    左手與戰刀兩人被炎羽那種自然散發出來的強大氣勢震驚了,

認真了的炎羽的確可怕,是自己兩人無法相比的。還好他是自己的

老大,要不然,與他敵對自己兩人根本就沒有機會勝算。


    戰刀葉新問道:「你用的是古代的輕功?」


    炎羽點點頭道:「台灣的古武術博大精深,並不是一般人可以

想象的,雖然經過幾個朝代的摧殘,但是保留下來的卻還很多,只

是許多已經不被世人知道罷了。今天我就教你們兩個人古武術,希

望你們今後不會輕易敗給對手,不要出事,我太子幫現在真正的高

手不多。能夠有什麼成就,就看你們自己的了。」


    兩人心中大喜,感激的道:「多謝公子。」


    炎羽笑了一聲道:「你們也不用謝我,我只是為了我自己的將

來考慮罷了。」兩人聽了,知道他說的很對,可是也是真的為了自

己兩人好,心中卻是感激的很。炎羽向著戰刀道:「我也答應過阿

鳳照顧好你的,你一定不要出事才好。」


    戰刀聽的心中一陣感動,看著炎羽堅定的道:「我一定不會有

事的,在沒有看到我們的黑道皇朝建立起來之前,我是不會有事

的。」頓了頓又道:「姐姐還好嗎?」


    炎羽知道他想問的是什麼,便道:「她很好,下個月就會回來

了,我想到時候送給她一份禮物。」


    戰刀忙道:「公子給我們姐弟兩人的已經夠多了,不用再費心

了。」


    炎羽卻是堅定的道:「我的這份禮物是你來送的,下個月我就

要TN市的黑道成為我太子幫的天下。」語氣是命令的語氣,但是戰

刀聽來卻是舒服的很,連忙激動的道:「公子放心,戰刀一定給你

拿下他來。就算它是附近最亂的縣市,黑道勢最雄厚的地方,我也

一定將它拿下。」語氣堅定,似乎TN已經是他的囊中之物一般。

    這是一種強大的自信,自信是在於他相信自己到時候一定有這

個勢力。與炎羽學了這麼多天格鬥技術的他,現在已經很想找個人

大戰一回了。何況炎羽還要教他們神秘的古武術?


    炎羽滿意的點點頭,道:「左手,你的左手很快,我就教你

「抓千手」;戰刀你既然善於用刀,我今天就教你一套刀法,叫做

「天絕刀」,刀大法很霸道,要有強大的力氣才行,要是有了內力

更好,可是現在你們還沒有內力,所以我會先教你們內功心法和招

式你們一定要加強練習,儘快成長成為真正的高手,不然我怕我出

什麼事之後,太子幫會有災難。」

    兩人堅定的點點頭,雖然不相信炎羽會出什麼事,但是他們一

定會學好武功。接下來炎羽教了兩人自己現在修練的內功「龍騰心

境」,然後教了兩人刀法和抓法,當著兩說的,他們能夠兩樣都學

好自然是好事。詳細的說完了一切要說的之後,炎羽突然一手抓住

一人的手掌,卻見他雙手手指在兩人手掌心中大穴處點了幾點,兩

人身子一振,接著露出了一振痛苦的神色。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