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2/14 18:59:35瀏覽430|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一話

 

 

「逸飛,你好得這麽快?」蘇嫣然上下打量著趙逸飛,「那天去看你,真以

 

為你要住上一段時間。」

 

 

「承蒙關心。」趙逸飛笑道:「我可能也是久病成醫,傷得重,確實好得

 

快,現在倒覺得如果哪個月不去看看醫生,反到渾身不自在。」

 

 

蘇倩冷哼一聲,認得他是那晚打傷自己保鏢加準男朋友的那個,「你那麽能

 

打,也會住院嗎?不知道誰會有那麽大的本事?我到很想見見。」

 

 

小乾臉色一變,正要反唇相譏,趙逸飛已經笑道:「善泳者溺於水,善騎者

 

墜於馬,有人勝得過我何足為奇?只不過如此看來,做人還是低調一點好,不

 

然難免像我這樣,落個鼻青臉腫,慘不忍睹的下場,小乾,你說是不是?」

 

 

蘇嫣然笑著搖頭,「你們幾個是不是冤家,一見面就要吵,不如看在我的面

 

子上消消氣,蘇倩,逸飛說得不錯,東華也是該檢討一下自己,不要總是見到

 

誰都是那種臉色,你自己名氣大,引得歌迷瘋狂,也不能埋怨歌迷,既然事情

 

已經過去,大家和和氣氣的,一人退一步好不好?」

 

 

蘇倩“嗯”了一聲,望了一眼附近的車子,「嫣然,我不喜歡這個牌子,我

 

們去看看國外的車子吧,這裏的車開出去,我都怕丟了公司的形象。」

 

 

蘇嫣然無奈搖頭,向趙逸飛二人歉意地笑笑,跟著她向遠處高檔區走去,

 

小乾哼了一聲,冷冷道:「好在抗戰只打了八年。」

 

 

「為什麽?」趙逸飛茫然不解。

 

 

「不然現在的漢奸只有更多。」小乾望著蘇倩的背影,冷冷笑道:「她可能

 

忘記了自己的祖宗是哪國人,恨不得早日入了別國的國籍。」

 

 

趙逸飛歎息一聲,拍了拍他的肩頭,「小乾,看車吧。」

 

 

小乾終於把目光轉了過來,突然對這輛車沒有了興趣,「還看什麽,今天如

 

果買了,恐怕又要受到那個大明星的譏笑,你沒有看到她看這台車就和看垃圾

 

沒有什麽區別?」

 

 

「其實這輛車性能不錯。」售車小姐終於插了一句,「先生你可以好好看

 

看。」

 

 

「小乾,你什麽時候也變得在意旁人的眼光了?」趙逸飛搖搖頭道:「這可

 

不是我認識的小乾。」

 

 

小乾強笑了一下,不再多說,拿起售車小姐給的資料,卻是心不在焉地向

 

蘇嫣然那旁看去,趙逸飛只能搖頭,看來明星論壇說的不錯,陷入情網的,不

 

但女的智商會下降,就算男的都會失去常態。

 

 

售車小姐一看這兩位的神態,知道今天又是浪費了時間,卻還是不厭其煩

 

地講解起來,人生總是這樣,雖然有時候非常努力的去做事,可是結果不盡人

 

意,也是不能預知的事情。

 

 

趙逸飛唯唯諾諾,只想抱頭而逃,驀然一輛華麗的跑車馳到停車場的附

 

近,一人跳了下來,高叫了聲,「嫣然、蘇倩,你們真的在這裏。」

 

 

小乾一愣,那個男的長得雖然不錯,看起來玉樹臨風,卻給人一種油頭粉

 

面,奶油小生的感覺,那輛跑車價格不菲,一看就知是高檔的舶來品,不由心

 

中一沉。

 

 

那個男的穿了一件花格襯衫,喇叭褲,手腕一翻,露出一塊勞力士,看了

 

下時間,「你們實在壞死了,故意放我的鴿子,你們可知道,我找了你們足足一

 

個上午。」

 

小乾差點把午飯吐了出來,本來只以為這位表面的奶油,沒有想到聽起來

 

更讓人惡心。

 

 

蘇嫣然“哦”了一聲,並不作答,蘇倩卻是驚喜道:「江公子,你怎麽會來

 

這裏,你什麽時候約過我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