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八十四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2/13 21:57:13瀏覽361|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八十四話


    兩人說罷,相視大笑。蒼天無道深深的看了炎羽一眼,道:「希

望下次相見時,你已經真正的長大。到時候才真正的有趣的呢。」

說者嘴角鉤起一抹邪異的微笑轉身而去。

    炎羽聽的心中一陣震顫,這個讓自己心中如此感覺到可怕的家

伙到底是什麼人?他又怎麼知道自己這麼多的事情?而且自己在他

的面前似乎根本就沒有什麼秘密可言,可是自己卻是那麼的看他不

透。炎羽心中真正的震驚了。


    林雅雪看到他愣在了那裡看著那人遠去的方向動也不動一下,

臉色很是怪異,不由得吃驚的搖著炎羽的胳膊道:「炎羽,羽哥

哥,你怎麼了呢?」


    秦艷艷也大驚,忙在他身邊焦急的看著他道:「阿羽,你沒事

吧?」卻見炎羽笑突然露出一個奇怪的笑容,似乎很是自信的道:

「如果天下沒有這樣的人,生活又有什麼趣味?」


    見林雅雪與秦艷艷兩女擔心的看著自己,炎羽笑道:「沒事,

我們回去吧,現在應該已經上課了,我們不如到別的地方去逛一

逛?」

    不知道為什麼,他心中還是很難靜下來,他很想出去走走,第

一次感覺到游戲室的氣氛是這麼的壓抑。

    兩女陪同炎羽在中心花園玩了一個下午,炎羽似乎才好了許

多,讓兩女放心了不少,真不知道為什麼炎羽會見了那個年輕人之

後這樣。林雅雪也不知道,她從小與炎羽在一起,可是三年的時間

她卻已經不知道炎羽真正的成了什麼樣的人了,似乎比以前迷人了

許多,也似乎長大了許多,可是自己就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送了秦艷艷回家之後,炎羽就與林雅雪人回家了。林雅雪見炎

羽今天怪怪的,也沒有怎麼纏他,只是擔心的很,炎羽吃過晚飯之

後,與她說了聲就出去了。林雅雪卻是沒有說什麼,他知道炎羽自

己會調整好心情的,因為他從小就是這樣的人。炎羽一個人開著車

到了學校後山。

    一陣陣晚風襲來,炎羽不由得打精神一振,下車就看到了戰刀

葉新與左手金小飛兩人站在那裡等著。見炎羽來了,兩人都恭敬的

叫了一聲公子。炎羽什麼話都沒有說,就見他雙腳一點,身子輕飄

飄的飛了起來,躍上了那棵三四丈高的樹上。

    戰刀與左手兩人見了心中大驚,電視上才能夠看到的招式,自

己兩人竟然在今夜真正的看到了,而且是那麼的清晰。

    兩人不由得擦了擦眼睛,確定是不是眼花了,卻見炎羽手插在

口袋中,又躍了下來。雙腳在地上成半跪的姿勢,穩穩的站在兩人

面前。


     炎羽嘴角帶著一絲絲的微笑,看著二人道:「你們想學

嗎?」


     兩人想都沒想,本能似的點點頭道:「想。」


    炎羽點點頭,道:「你們不學也不行,今天我遇上了一個高

手,真正的高手,我不知道我能夠在他的面前走多少招。而且他似

乎知道我的一切,就連我的太子幫都知道。」


    戰刀大驚,吃驚的道:「什麼?公子你都不能夠有把握戰勝

他?他是什麼人?」在他眼中,炎羽可以說已經是格鬥中的神了,

可是現在聽他說他連在那個人的手上能夠走幾招都說不清楚,那人

不就是神了嗎?他實在是不敢相信炎羽說的話。左手也不相信,要

是真的那樣,自己這個自認為很強的高手不就是下流角色了嗎?世

界上真有這麼恐怖的個人勢力?


    炎羽苦笑一聲道:「你們不用不相信,這是真的,不過,你們

放心,我說的話一定會實現,就算他真的是我今生最大的敵人,我

也不會懼他,能夠有這樣的對手,我也才能夠活的開心。」他話語

之中帶著強大的自信,縱使知道對方厲害過自己,卻也不會害怕,

反而激起了心中的鬥志。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