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2/12 09:22:57瀏覽441|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五百二十話

 

趙逸飛暗想,你愛國倒是大有可能,我又愛哪門子國,我如果愛國,那不

 

是變成什麽電視局裏面說的反清復明,「我對這方面一竅不通,你拿主意。」

 

 

小乾只是點點頭,慢悠悠地走到一輛國產轎車旁邊,還沒有站穩,一個售

 

車小姐已經走了過來,熱情地問道:「兩位先生,買車?」

 

 

「新來的吧?」小乾突然問道。

 

 

「先生你怎麽知道?」售車小姐有些詫異,「我是沒有來多久,可是對於這

 

款車型十分熟悉,你不用擔心我......」

 

 

小乾笑了起來,「老牌售車人員眼光都很毒辣,哪個有錢,哪個沒錢一眼就

 

能看出來,我們這麽寒酸,你沒有看到那有幾個人售車的理都不理我們。」

 

 

售車小姐臉色微紅,「先生不買車看看也無所謂,說不定以後會有機會買

 

的。」

 

 

「誰說我不買。」小乾看了趙逸飛一眼,「我就喜歡買新人賣的車,都是出

 

來打工的,能夠照顧一下,就盡量關照一下,小飛,你說是不是?」

 

 

趙逸飛只好點頭說道:「閣下宅心仁厚,我是自愧不如。」小乾洋洋得意,

 

突然聽到趙逸飛說道:「小乾,蘇嫣然來了。」

 

 

「你扯什麽扯,她怎麽會來這種地方。」小乾頭也不回,一雙眼睛盯著售

 

車小姐,讓少女忍不住掩住胸口,一副遇到色狼的表情,「我如果今天買了這

 

車,不知道有什麽優惠?」

 

 

趙逸飛歎口氣,「嫣然,你怎麽有空來這裏?」

 

 

「我為什麽不能來這裏?」一個略帶慵懶的聲音回道,其中還有絲淡淡的

 

笑意。

 

 

小乾嚇了一跳,聽出來那個聲音絕對不是趙逸飛的,扭過頭去,差點暈了

 

過去,前面站著兩個少女,一個巧笑倩然,美目流盼,不是蘇嫣然又是哪個?

 

 

「你怎麽會來這裏?」小乾剛才調侃小妹妹的本事已經不見,感覺好像咬

 

了一口澀澀的番茄,舌頭厚重了很多。

 

 

「那你認為我應該去哪裏?」蘇嫣然還是那種笑意,「你不會希望天天見到

 

我,都是在醫院裏面吧?」

 

 

「不,不是,當然不是。」小乾連連搖頭,「我可沒有那麽惡毒,小飛,你

 

說是不是?」

 

 

 

 

「你惡毒不惡毒我不清楚,我只是感覺你現在最希望得就是我現在躺在醫

 

院。」趙逸飛笑了起來。

 

 

小乾恨不得把拳頭塞到趙逸飛的嘴裏,平日趙逸飛的笑容怎麽看怎麽覺得

 

友情深厚,這刻看到卻覺得有股老謀深算的味道,突然發現蘇嫣然旁邊的少女

 

有些眼熟,有些詫異的問道:「你是蘇倩?」

 

 

今天的蘇倩素面朝天,清純打扮,倒不像那晚看到,臉上的粉底足足有半

 

寸有餘,小乾眼力雖然不錯,卻也認了半天。

 

 

蘇倩只是點點頭,扭頭望向一旁,倒讓小乾碰了個軟釘子。

 

 

「她過來買車代步。」蘇嫣然仿佛沒有注意到幾人尷尬的神態,「大明星就

 

是大明星,在太平待幾天就覺得沒有自己的車不自在,偏偏這些日子活動一個

 

接一個,一時半刻離不開太平。」蘇嫣然抿嘴笑道:「她今天一定要拉我說話,

 

和我寸步不離的。這不,就上這裏來看車,不然,小乾說得沒錯,這個時候,

 

我應該練琴才對。」

 

 

小乾本來想問問那個保鏢為什麽沒來,他的臉是不是和蘇倩一樣,陰沉的

 

不見天日,只是聽到蘇嫣然這麽說,到不好顯得尖酸刻薄,只好笑笑,卻也懶

 

得望蘇倩一眼,心中暗道,你以為你是誰,我可不像大牛,見你一面一天飯都

 

不用吃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