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一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2/10 13:23:18瀏覽424|回應0|推薦14

 

《校園高手》第五百一十九話

 

 

二人出門招了個計程車,直奔汽車市場,才坐到車裏,趙逸飛的手機滴滴

 

答答的響了起來,看了一下號碼,除了范冰冰不會有別人,小乾只是望著自己

 

的手機發呆,不知道想些什麽。

 

 

「逸飛,你在哪裏?」范冰冰那面鬆了口氣。

 

 

「去和小乾買輛轎車代步。」趙逸飛笑道:「你不用緊張,這幾天想殺我的

 

還在調查,再說我也不是死豬肉,任人宰割的。」

 

 

「臭小乾。」范冰冰那面嘟囔了一句,害得小乾打了個噴嚏,以為自己感

 

冒沒有痊愈。「這個時候帶你亂跑什麽,買什麽車,你要用車和我說一聲不就好

 

了。」

 

 

趙逸飛笑道:「我現在已經被明星論壇打入吃軟飯的行列,在開一輛你送的

 

車,那估計唾口水都可以淹死我。」

 

 

那面的范冰冰笑了起來,半晌才道:「你以為自己買的他們就不會說?還有

 

你哪來的錢?有錢要攢著娶我,千萬不要亂花。」

 

 

 

 

不知道為什麽,范冰冰頭一次匆忙掛了電話,趙逸飛放下電話,才發現小

 

乾望著車外出神,「在想什麽?」

 

 

「我前幾天在醫院看到了佾護士,她好像想要去看你,不過後來還是沒有

 

去。」小乾沒有回頭,「他好像並不開心,小飛,上次佾月如找你,隨後發生了

 

那麽多變故,是不是......」

 

 

小乾歎了口氣,忍住沒說,他並不是一個多嘴的人。

 

 

趙逸飛笑容凝在臉上,半晌才道:「她還好嗎?她是個好人,只是,我不知

 

道怎麽和你說。」

 

 

「有些事情,你不覺得說清楚更好一些?」小乾回過頭來,苦笑道:「我覺

 

得他對你不像對病人那麽簡單。」

 

 

趙逸飛望了小乾一眼,轉頭望向窗戶外的風景,「小乾,喜歡一個人沒有

 

錯,也不應該受到責難,可是,很多時候。」少年歎息一聲:「落花追隨流水的

 

時候,並不知道流水的無奈和身不由己。」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小乾喃喃道:「我還不知道流水也有身不由己的

 

時候。」

 

 

 

趙逸飛笑了起來,「我只想對你說,你有喜歡人的權利,可是別人也有拒絕

 

的權利,比如說我前幾天看到得報紙上的新聞報導。」趙逸飛看到小乾臉色微

 

變,忍不住咳嗽一聲,「也是校園中發生的事情,一個男的求婚不成,反倒刺傷

 

了自己深愛的女子。」

 

 

「那不叫深愛。」小乾臉色恢複了正常,「那是種內心的醜惡,實在禽獸不

 

如,我覺得如果我愛一個人,更應該為對方著想,就算她不喜歡我。」

 

 

趙逸飛拍拍他的肩頭,笑了起來:「你說的一點不錯,我只希望你能夠記住

 

今天說的。」

 

 

小乾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用力一錘趙逸飛的肩膀,「你這個臭小子,損人倒

 

是不露聲色。」

 

 

二人都是大笑,司機卻是搖搖頭,嘟囔了一句,「兩個神經病。」

 

 

等到二人下車的時候,正是午後,一切看起來都是懶洋洋地,當然也包括

 

銷售人員,小乾卻是精神百倍,東瞧西看的,「逸飛,這款怎麽樣,國產的,性

 

能也不算差,你我都是愛國人士,怎麽說也不能買個外國貨吧。」四下看了一

 

下,低聲笑道:「其實我也想買外國貨,比如勞斯萊斯什麽的,只不過我們銀子

 

不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