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一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2/07 11:32:55瀏覽434|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五百一十八話

 

 

「還是調研階段。」小乾臉色有些凝重。「可是我生怕他們發現,不能實時

 

追蹤訪問IP,逸飛,你要知道,入侵這東西看似簡單,不過如果那端有個高

 

手發現,就算比我差了幾個檔次,只要他留心的檢測訪問數據包,我就很難討

 

得好去。」

 

 

趙逸飛抬起頭來,「不論如何,我們總算知道點東西,不至於到時候被人打

 

個措手不及,如果不知道怎麽死的,那不是太窩囊。」

 

 

「我只怕給你施加了壓力。」小乾歎口氣,突然問道:「你那面怎麽樣,還

 

要訓練幾天?」

 

 

「不知道。」趙逸飛搖搖頭,「可能今天就結束,也可能再過兩天,今天你

 

交了他們不少網絡知識,我倒是學了不少槍械方面的知識,又能學習,又能賺

 

錢,想起來都覺得開心。」

 

 

「逸飛,下午還有事嗎?」小乾突然指著一張報紙道:「我剛才在報紙上看

 

了一款車型,小資階級使用,價錢不高,五六萬搞定,我們合買一輛怎麽

 

樣?」

 

 

 

 

「買來幹什麽?跑物流嗎?」趙逸飛頭也不抬,吃飯喝湯,不亦樂乎,「五

 

六萬?我們哪裏來的這麽多錢?你成天認為大牛不孝順,有錢給女朋友,也不

 

給父母,難道你不需要攢錢贍養父母?再說你我什麽時候變成小資階級?」

 

 

小乾歎息道:「不同的人當然有不同的標準,我爸媽不缺錢的,可是大牛不

 

同,你現在一天一萬的工資,恐怕小資也是必不過你的。」

 

 

「我是小資?你以為這種好事天天有的。」趙逸飛抬起頭來,突然想起了

 

什麽,笑了一下,「說實話,我覺得車沒有什麽用處,要不你給我說個理由聽

 

聽,我會考慮入股。」

 

 

「這個嗎,比如說出外遊玩,探親訪友什麽的。」小乾的神色有些不自然

 

起來,「反正我們這些錢也是以外之財,不花出去留在手裏,覺得不自在。」

 

 

趙逸飛淡淡道:「我想出來一個用途,最少下雨的時候,有個躲避的的地

 

方,你說是不是?」

 

 

小乾一怔,苦笑道:「我真懷疑你是我肚子裏的蛔蟲,什麽都逃不過你的眼

 

睛。」

 

 

「沒有問題,我和章警官說一下,今天讓他們消化一下所學的,這幾天再

 

過來幾趟也無所謂,反正我和你一樣,對於學校的課程沒有什麽興趣,這下章

 

龍州還和學校打了招呼,總算對爸媽有個交代,再說我還有興趣再看看槍械方

 

面的東西。」趙逸飛突然皺眉道:「只不過我並不會開車,今天買了誰開?」

 

 

「開車倒不是問題,我早就有了駕照,而且以後我可以交你。」小乾緩緩

 

道:「不過錢呢?」

 

 

「當然去要。」趙逸飛笑道:「我先預支一個星期的,不知道章龍州會不會

 

應允。」

 

 

「他當然沒問題。」小乾嘴角突然露出了一絲詭秘的笑意,四下看了看,

 

「逸飛,買車這件事情其實是章警官大力鼓動的。」

 

 

趙逸飛一怔,望了小乾半晌才道:「我發現我自己並非我自己想象的那麽聰

 

明。」

 

 

「為什麽?」小乾一愣。

 

 

「你難道沒發現,我如今就是被人賣了,還在笑眯眯的給人家付錢。」趙

 

逸飛喝下最後一口湯,望著小乾歎聲長氣。

 

 

趙逸飛去取錢倒是沒有波折,特警隊的財務人員說章龍州已經出去了,不

 

過十萬快早已經打在小乾報的卡中,當然卡號不是趙逸飛的,望著小乾不懷好

 

意的笑容,趙逸飛只有搖頭苦笑,吩咐岳浩鋒帶隊,下午繼續熟悉岳家拳,明

 

早過來考核講解,趙逸飛領回自己的手機,懷揣半天十萬的辛苦費,施施然走

 

出特警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