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七十七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2/04 08:41:50瀏覽400|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七十七話

    炎羽將手一擺,眾人慢慢的安靜了下來,炎羽道:「很好,既

然你們願意留下來,那麼都得參加訓練,今天開會之後,你們將被

分到戰刀的門下,他是我的好兄弟,這裡的人也都是他的兄弟,你

們就是我太子幫「獅堂」的人,現在你們一定要馬上提高戰鬥力,

因為你們是我太子幫將來的主要戰鬥部隊,一切的拼殺都不能離開

了你們的,所以你們很重要,當然,三個月後,要是你們還沒有什

麼能力的提高,那麼你們將被篩選出去,沒有資格成為獅堂的戰

將。所以你們自己決定,想要留在獅堂的就一定要努力,戰刀會訓

練你們,讓你們在戰鬥的時候也少點受傷。而左手金小飛則是我

「狼堂」的堂主,我狼堂的兄弟都是學校裡的人,有好鬥的兄弟,

也有家族條件富裕的世家子弟,將來我們的經濟來源你們不用擔

心,一切都有我們這些世家子弟的資助。而你們的主要責任,就是

與我爭這個黑道地位。」

    那些人一聽,這才知道,原來炎羽還是個學生,而且還有許多

的世家子弟跟著他混,看來勢力也是不小,只是不知道他是什麼來

頭,怎麼能夠有這樣的武功還能讓這麼多的兄弟服他,看來也不是

一般的簡單了。心中想到這裡,都是一陣激動,要是真的能夠在他

的帶領下打下我國黑道,那該是一件多麼讓人興奮的事?於是都激

動的大聲道「我們一定不會讓大哥失望,一定給大哥你打下我國的

黑道,創建黑道皇朝。」


    炎羽點點頭道:「好,既然這樣,我們太子幫的幫規,我會很

快讓戰刀告訴你們,總之,不能欺負一般的百姓市民,我們的對手

是別的幫會,而不是良好的市民,當然,有一些看不過去的事也是

要我們管的,因為政府不好管。我們太子幫就要讓身邊的事順著我

們心中的意願去發展。讓我們身邊的社會,制度是我們自己定

的。」


    炎羽說完,向著戰刀道:「這裡你給我整理好,總之,我要的

是一個有紀律的幫會,你自己看著辦,一般沒有什麼事,也不用來

找我。」說著與左手金小飛出門而去,留下一眾人等一陣迷惑「怎

麼就這麼走了。」

    戰刀卻是心中一陣感動,沒想到炎羽這麼看中自己,好,我戰

刀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就是,還有不能輸給了左手的狼堂了。

    想到這裡,心中卻是已經有了計劃。


    炎羽與左手出了那個戰刀找到的車間,炎羽看著藍藍的天空,

心中一陣激動,自己想要的生活,終於要到來了,黑道,等著我炎

羽來摧殘你吧!


    左手金小飛看著炎羽,道:「公子,這些家伙真的能夠這麼聽

話嗎?我怕...」


    炎羽道:「你放心,戰刀會將他們管教好的,而且過了這一個

多月,他們也將成長,到時候等待他們的是不斷的去拼殺爭鬥,沒

有時間去不聽管教。」

    左手金小飛聽的心中一動,也不再說什麼。他似乎真的在跟了

炎羽之後就沒有了以前這麼聰明一般,似乎什麼事都不願意去多想

了。


    炎羽看了他一眼道:「我教你的招式,你看著去教你那些手

下,我想你教就已經夠了,但是你還是得天天來,還有戰刀,你們

一定要成為可以獨立解決一切問題的人來,不然我們將來許多的

事,都還得到阻礙。我不想我在對付別人的時候還要擔心你們,知

道嗎?」


    左手金小飛聽的心中一陣激動,忙道:「公子放心,左手一定

不會讓你失望。」


    炎羽點點頭道:「今年過了你就要去上大學了,我也會去。不

知道你準備去哪裡?」


    左手一聽,想了想道:「不知道大哥你去什麼學校呢?」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