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七十六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2/03 15:32:21瀏覽384|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七十六話


    那些小弟都已經見識了炎羽與左手的厲害,這個時候聽見戰刀

這樣說,再加上心中想到戰刀自己都是跟著了炎羽,於是都大聲

道:「願意。」

    炎羽聽了,走上前去,掃視了眾人一眼,眾人被他那雙憂鬱的

眼睛一掃,都有些不敢看他。炎羽大聲道:「各位兄弟們,我知道

你們不認識我,也對我能不能做這個太子幫的大哥懷疑,但是,請

你們一定要相信一點,在三個月之後,就是我們太子幫真正向著全

國,以及世界黑道進軍的時候,我們太子幫要的不是安於現在,安

於在這個A市做一個黑道的霸主。我們的目標是全國,然後是整個

世界。」

    眾人聽的心中一陣激動,但是也是一陣懷疑,這個家伙是什麼

人,雖然能打,但是真的能夠有足夠勢力帶領一個只能夠在A市這個

比較安逸的地方有點勢力的小幫會發展到與各大黑道爭霸的地步

嗎?

    心中正在懷疑,卻聽炎羽笑道:「你們不用懷疑,因為我說的

話一定能夠實現。」說著只見他那英俊的臉上出現一股強大的自

信,還有那從來沒有消失過的笑容已經由那一臉的嚴肅代替,讓人

沒有什麼理由懷疑他說的話會有什麼諤人不相信的,真理,他說的

話就是真理。

    戰刀聽的心中一陣激動,以自己對他的了解,他那神秘的武

功,那驚人的身世,想要帶領一個幫會走向全國不是什麼不可能的

事,看己真的遇上了真主,只有他才能在現在這個世界讓自己實現

自己的理想,總是不能,也能讓自己在黑道上混出個名堂來。不由

得一陣激動的望著台上的炎羽,此時的炎羽看來真的是那麼的強

大,自己似乎有一種頂禮膜拜的衝動。

    左手比起戰刀來,雖然也激動,但是卻要平靜了許多,因為畢

竟炎羽已經告訴過他太子幫的進軍目標。

    炎羽等他們稍微回過神來,接著道:「我想要的黑道是一個有

著很嚴謹的制度的王朝,是一個可以由我們大家來制定自己想要

的,但是又比較合情合理的制度的社會。這個黑道上只能夠聽我

的,聽我們太子幫的,所有阻止我們太子幫發展的勢力都將要消

失,就像以前的武林大會一樣,他阻礙了我的腳步,就必須的消

失。所以你們也要有這樣的決心,才能呆在我的太子幫,太子幫不

是你們想要趁機亂來的地方,而是一個收納有雄心壯志的人物的地

方,在太子幫的每一個兄弟將來出去,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有我們

太子幫的原則。你們願不願意加入呢?可以自行決定,我不會強

求。」

    炎羽侃侃說完這些話,卻就像是背熟了一般。冷冷看著下面一

陣安靜下來,用迷惑的眼光看著自己的眾人,卻是不再說什麼。


    戰刀第一個反應了過來,當下大聲道:「大哥,不管你幹什

麼,我戰刀今生跟定你了,願意一同為大哥打天下。」


    左手也趕緊道:「公子,戰刀說的對,我左手雖然一個残廢,

但是也願意同大哥一同與大哥打天下,在這個黑道上混混,也讓我

國黑道上莫要少了我左手的名字。」


    那些人一聽,紛紛大聲道「我們願意跟著炎羽,去與黑道上的

幫會拼鬥,一定要創建一個屬於我們的王朝。」


    「對,老子也要出人頭地,也要他媽的在江湖上打出個名堂

來。」


   「跟炎羽一起。」


    一時間整個車間內大聲喧嘩不斷,都叫囂著跟炎羽,要同他

混,一同向別的地方進軍,將來要霸占天下什麼的,什麼話都出來

了,真是超出了炎羽的想象,沒想到這些家伙這麼牛,一個個都是

粗人啊,講到打架,砍人,爭霸天下來,一個個都這麼來勁,畢竟

都是血氣方剛的混混啊!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