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六十八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1/25 19:13:43瀏覽475|回應0|推薦20

《多情公子》第六十八話

    突然葉鳳一下子跪了下去,向陳青海磕頭道:「謝謝陳醫生這

樣幫助小女子,不然,小女子就是想也是不會想到能夠再看到這個

世界了。」說著眼淚卻不禁流了下來。


    陳青海馬上將她一把扶起來,笑道:「姑娘說話嚴重了,我也

只不過是看在小羽的面子上幫你這個忙罷了。我看你也不用謝我

了。」


    葉鳳聽了,轉身向著炎羽。還沒有開口,就聽炎羽輕笑一聲

道:「應該的,我們應該謝謝陳伯伯的,不然,也不知道還有誰願

意陪你去呢?再說了,陳伯伯不去,也不會有人幫你治療的。」

    沒等葉鳳再說什麼,陳青海大笑一聲,道:「好了好了,我們

又何必這麼客氣。我和你爸是最好的朋友了,而你小子又是我看著

長大的。有什麼好謝的?」

    炎羽聽了點點頭,也不再說什麼了。

    陳青海突然向著陳亞萍道:「亞萍,你也準備一下,還是跟我

去台北。你在這裡的實習也該結束了。」

    陳亞萍聽了小嘴一嘟,極不願意的「嗯」了一聲,看的炎羽心

中一動。又看了看陳青海一眼,卻是心中大動,不知道在想著什麼

東西。

    告別了陳青海,炎羽帶著葉鳳離開了A市軍區醫院,開著車回到

了一中街區。剛剛已經同陳青海約好了,決定明天就動身去台北為

葉鳳治療眼睛,陳青海父女將同行,一路上葉鳳也好有陳亞萍的照

顧。

    炎羽本來是想一同去的,但是一想到也許不是一、兩天的事,

再加上自己這些天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辦,便在葉鳳的要求下留了下

來,但是他也相信陳青海一定不會讓葉鳳有什麼委屈的。


    兩人剛到葉鳳開的那家清心花店,就見葉新正焦急的在那門口

打轉。看到炎羽與葉鳳一同來了。臉上一喜,馬上跑了過來,喜

道:「姐姐,你沒有事吧?擔心死我了,還當你幹什麼去了。」看

到炎羽在,又馬上道:「大哥你也在啊?」他其實年紀卻要大了炎

羽兩、三歲的,炎羽現在只有十七歲,而他卻是十九歲有多了,葉

鳳已經二十二歲了,可是因為說跟了炎羽的,所以便叫了大哥了。

    炎羽一聽,心中一笑,到時候你就真的要叫我大哥了,嘿嘿。


    葉鳳聽到是小新的聲音,笑道:「姐姐有什麼好擔心的,這不

是好好的嗎?有你的大哥在,還能有什麼事?」


    葉新忙道:「那是那是,大哥在,當然不會有事了,可是我不

是不知道嘛。」


    葉鳳道:「好了,現在都回來了,還不開門進去?這些天都不

知道跑到哪裡去了,都不知道來看姐姐。」說話的語氣似乎有點不

開心。


    炎羽看了葉新一眼,見他也是無奈的看來,知道他正在忙著太

子幫幫會的事情,便道:「阿鳳你就別怪他了,我再叫他天天都抽

空來看你好不好?」

    葉鳳見他當著自己弟弟的面叫自己阿鳳,臉上一紅,卻是點了

點頭。葉新一見,奇怪的看了自己姐姐一眼,又看了看炎羽,心中

一動,卻不知道要說什麼。炎羽現在是他的大哥,而且光看他現在

坐的這輛車就知道他的身世不簡單,他和自己姐姐在一起,自己還

真有點不好意思說什麼。


    炎羽在葉鳳那裡坐了一會,也沒與戰刀說什麼,便走了。葉新

送走了炎羽,回到屋裡,看著姐姐葉鳳,有些遲疑的道:「姐姐,

你和他?」


    葉鳳臉一紅,道:「你有什麼事就問吧。」葉新也是一陣不好

意思,可是想了想道:「你知道他是什麼人嗎?就他剛剛和你坐的

那輛車就是我們這一輩子都坐不上一會的,我是怕他...」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