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五十九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1/09 15:09:47瀏覽347|回應0|推薦12

《多情公子》第五十九話(上)

    一想到一個人能瀟洒的解決掉幾個比自己高大的家伙,他們心

中就是一陣激動啊。炎羽知道自己今天的講話已經很成功了,當下

說道:「最後說一句話,現在的一中街的戰刀是我們的人,你們要

認識一下自己人,不要出了什麼誤會和爭執。」

    說著他便腰身一扭,雙手插在褲袋中的從三米多高的單桿上跳

下來,但腿在地上一彎,然後起身而去。看著炎羽瀟洒的動作,眾

人心中都是一陣敬佩。心中都道果然是跟對人了。

    金小飛看著眾人道:「你們已經跟了我很久了,我也從來沒有

將你們帶好,只是在校校這麼大的一塊地方轉來轉去,這是我給我

自己,也跟你們大家找到了一個可以實現我們抱負的人。相信公子

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從這周開始,大家周末兩天時間都要來學

校,到後山集合,公子會來教大家格鬥。」


     大家一聽,都很高興的道:「是。」


     金小飛點點頭,讓大家散了。

    那些學校的警衛看到他們在那裡大吼大叫,卻也不敢前來問什

麼,現在的學生又不能打,再說了在這裡讀書的學生哪個家裡沒有

一些背景?他們這些警衛是惹不起的。金小飛自己也很期待,因為

炎羽說他的格鬥很差,他也有點相信,因為他知道炎羽的一個人將

武林幫會給挑了的,要是還能夠提高自己的戰鬥力,自己是一定要

學的。

    想到炎羽口中提到的戰刀,金小飛心中一動。大步向著教室走

去,因為上課的鈴聲已經響起了。

    炎羽走出操場就看到了秦艷艷,她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他。

炎羽心中一笑,走了過去,一手將她半抱住,笑道:「艷艷老師怎

麼了?是不是一天沒見到老公就有點想了呢?」

    秦艷艷馬上羞著想要逃開,但是見沒有什麼人看到,便任他這

樣,看著他道:「阿羽,你們在幹什麼啊?」


         
                       待續  

《多情公子》第五十九話(下)


    炎羽輕笑一聲道:「沒幹什麼,不就黑社會開會而已。」還說

的很自然。


    秦艷艷奇怪的看著他,口中道:「不管你幹什麼,只要你能平

平安安的就行了。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跟著你,就是墮落,我也

要與你一起墮落。」


    炎羽輕笑一聲,在她耳邊吹氣,道:「放心吧,你不會守寡

的。你現在已經開始墮落了。」


    秦艷艷一聽,馬上道:「不許你說這樣不吉利的話。」


    炎羽一笑道:「好,那就罰老公我今天陪你睡覺吧。」


    秦艷艷一聽,臉一紅道:「你想的美,今天罰你陪我去逛

街。」炎羽臉一垮,道:「能不能換點什麼別的?」秦艷艷咯咯一

笑道:「不行,就這麼說定了。嗯,放開啦,這裡很多人了,讓別

人見了就不好。」說著身子扭了一扭。

    炎羽感覺到她胸前傲人的玉峰在手臂上一陣擠壓,心中一蕩,

伸手就在她胸前摸了幾把算是利息吧。


    秦艷艷嬌哼幾聲,滿臉通紅的逃開了,和這個家伙在一起,還

真的要經的起打擊啊,隨時都有可能亂來,真是個小鬼,以後還得

在學校裡離他遠一點。


    炎羽來到教室,剛坐了下來,林雅雪就道:「羽哥哥,你剛剛

和金小飛去幹什麼了啊?」炎羽輕笑一聲道:「他介紹他班上的班

花給我做小小老婆。」


    林雅雪聽他胡說,狠狠的在他胳膊上擰了一下,道:「叫你亂

說,哼,他敢。」見炎羽真的很疼的樣子。似乎自己剛剛真的有點

用力了,她又馬上道:「怎麼了,是不是疼了啊,羽哥哥,雪兒幫

你揉揉。」說者就幫他按摩著那塊她剛剛擰過的地方來。

    炎羽卻不依,低聲在她耳邊道:「不行,我要雪兒,今天晚上

自己做,羽哥哥今天就是你的人了。」說著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

讓林雅雪不知道是該羞還是該笑。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