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五十八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1/07 19:39:14瀏覽336|回應0|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五十八話


      看來炎羽告訴他喜歡別人叫他「公子」,金小飛是記住

了。

     炎羽點點頭,看著他們道:「你們都是左手的好兄

弟,今後也就是我炎羽的好兄弟。今天叫你們來,是想告訴

你們,今後我們不是一般的校園勢力。我們要成立一個幫

會,而這個幫會的名字就叫太子幫,一個今後能夠與全國各

大黑道勢力爭雄的幫會。今天如果你們誰不願意今後走上黑

道這條路的,你們可以馬上走,我不會勉強他。」


     那六十幾人聽了,似乎是想都沒有想,直接開口就

道:「我們願意跟著公子。」


     炎羽眼中閃過一絲異色,道:「嗯,很好,既然這

樣,你們今後就是太子幫的人,將來你們會看到我們太子幫

一定會成為全國最大的幫會,我們太子幫的目標是統一全國

的黑道。你們有沒有信心跟著我打下一片天下?」


     這裡的學生都是一些崇尚黑道,崇尚暴力的家伙,聽

了炎羽的話,心中都是一陣激動。情況猶如我們選舉在造勢

一般,高聲道:「有。」



     炎羽不動聲色的道:「我們要創造的是黑道的神話,

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制度,屬於我們自己的皇朝。」

     他的聲音似乎有一種魔力,讓聽的人的心都跟著他跑

一般,金小飛也是聽的一陣驚駭,他早就知道炎羽想混黑

道,想在黑道上有所成就,但是他卻沒有想到炎羽的野心會

有這麼大,更沒想到他要的是一個像古代一樣的一國朝廷,

是的,他想做皇帝。



     現在的地下皇帝。

     想著他那雄厚的家族背景還有他那恐怖的個人勢力,

金小飛心中又是一陣激動,自己能跟著這樣一個有野心的人

打天下,人生一定很精彩。人生也不會孤單。

     他崇尚的是黑道,但是卻不是那種無法無天的黑道,

而是一種有制度的黑道,能夠快意恩仇,解決一些法律所不

能解決的事。這裡的人大都與金小飛的思想一樣,所以他們

在聽到炎羽說到要建立的是一個黑道皇朝的時候,他們的心

中都是一陣激動,只差心臟差點沒跳出來,頓時鬧斗志高

昂,覺得血液沸騰,恨不得現在就去砍殺出一個天下來一

般。


     炎羽看著這些面帶激動神情的人,心中想道:「我炎

羽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等他們都平靜下來,炎羽道:「現在A市正處於混亂之

中,這段時間一過,將會有很多的黑道拼殺出現,我們A市

由於歷來比較安定,所以也沒有什麼厲害的黑道勢力,但是

附近的幾個縣市就不同了。

     我們現在必須得先將A市的黑道統一,然後再向別的市

發展。而現在本市的,也已經很快將在我的掌握之中。

     所以我們向別的縣市的發展的日子也已經是不久的事

了。所以你們一定要能拼能殺才行,我也知道你們大都沒有

學過格鬥技巧,不過,不要緊,我會教你們的。

     「讓你們成為我太子幫的第一批元老級幹將。」眾人

一聽他將會教自己等人格鬥,心中都是興奮不已,要知道現

在學校裡有幾個不知道炎羽那恐怖的格鬥勢力的?連金小飛

這個已經稱霸校園幾年的左手哥都不能打過炎羽的單手,可

見他們這些崇尚暴力的家伙有多麼的興奮了。

  這將是從校園的勢力邁向社會黑道的開始之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