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五十五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1/02 11:47:46瀏覽410|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五十五話


    漸漸的,炎羽那靈如蛇般的舌頭就進行著猛烈的攻城略地戰

略,似乎比古代攻城的時候用的撞城門的巨木還要厲害,眷眷不諱

的從失敗中再上,累計著接吻中攻城略地的寶貴經驗。

    百里香卻是心志緊強的很,總是緊閉著牙門,牢牢的緊守住這

還沒有完全失去的吻的最後的部分。

    只見兩人這樣的姿勢悶戰了幾分鐘還是僵持不下,炎羽心中一

陣晦氣,自己怎麼能就這麼敗下來了?眼中閃過一絲笑容,那隻空

閒著的手爬上了百里香胸前那高聳的玉峰,一陣猛烈的揉搓。

    百里香胸部受襲擊,「啊」的驚叫出聲,那隻小手馬上去阻當

炎羽在自己胸部的侵犯,但是她那一聲驚叫,卻諒她那堅守的城牆

被炎羽早就預謀好的攻了下來。炎羽確實不去理會她那小手的拉

扯,那手依然握住她一隻高聳的玉峰揉搓著。

    百里香慢慢的嬌喘起來,她的反抗是那麼的無力,似乎在炎羽

的侵犯下,她自己都有點不想反抗一般。

    這個讓自己在心中牢牢記在心中的家伙就是這麼的霸道嗎?難

道自己就這樣的妥協了嗎?心中想著,感受到炎羽那溫柔而有力的

手在自己從來沒有被別人碰過的羞人的地方,一陣陣的從來沒有過

的快感像被電擊到一般的傳遍全身,百里香的意志已經完全被炎羽

所擊毀,那隻本來阻擋他手的小手不知何時又已經鈎住了炎羽的脖

子,慢慢的回應著他的吻。

     炎羽的眼中一絲奸計得逞的皎潔閃過。


    百里香接受著他的侵犯,感受著他帶給自己的異樣的快感,心

中一陣嬌羞,又是一陣迷茫。突然感覺到那隻大手已經掀開自己貼

身的那件外衣,鑽了進去,就要掀開自己的胸罩,心中一陣大羞,

驚呼一聲,用力擺脫炎羽的嘴,嬌喘道:「不要,那裡現在不能這

麼碰的。」她的心意大亂。


    炎羽戀戀不捨的抽出手來,看著這個已經完全軟倒在自己懷中

的美人兒,一臉成就感的樣子,笑道:「那香兒什麼時候讓老公碰

呢?」心中十分的得意。


    百里香羞叫一聲,將那顆已經滿臉通紅的腦袋深深埋在炎羽的

懷中,不敢再看他一眼,低聲道:「什麼時候都不許你這個花心的

壞蛋碰我。」


    炎羽笑嘿嘿一聲奸笑,在她耳邊吹著氣,輕聲道:「是嗎?可

是有人卻已經愛上我這個花心的大壞蛋了。」

 
    百里香眼睛一紅,抬起頭來,雙眼朦朧的望著炎羽,哽咽道:

「炎羽,你會不要我嗎?你這個壞蛋為什麼要這麼對我?你以後身

邊一定會有了許多女人,一定不會對我很好多的,鳴...」


    炎羽馬上道:「不會的香兒,我怎麼會不要你呢?就是誰想搶

都不能將你搶走了,我一定能永遠的這麼對你好的,乖不哭了

喔。」

    女人可以反抗他,可是別在他面前哭,這樣實在是讓他很難應

付。


    百里香抬頭疑惑的道:「真的嗎?」一雙迷人且漂亮的雙眼對

著他看,好像是要他給個承諾。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