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五十話
2019/10/21 19:39:44瀏覽357|回應0|推薦19

《多情公子》第五十話

    炎羽心中一驚,但是馬上又恢復好,笑道:「就是,國家的軍

隊不是用在這個上面的。」他知道,他做的事已經得到了他老爸的

默許,這樣說,自己今後的發展不是要順利的多了?


    
  第二天,炎羽與林雅雪兩人被送到了學校,王玲怎麼也不放心

他們,命令式的讓司機將兩人「請」上車拖走了。


    炎羽兩人一下車,就聽見一個聲音傳來:「大哥,你終於來

了。」


    炎羽笑著轉身,看著跑過來的金小飛,道:「有什麼事嗎?」


   「大哥,謝謝你。」金小飛一臉誠心的道。此時,再多的感謝,

不表達不出心中的謝意。


    炎羽輕笑一聲,道:「你都知道了啊?」


    金小飛點點頭,道:「我外面的幾個兄弟都已經告訴我了,其

實我知道是你做的,戰刀那個人雖然厲害,但是他不會主動行動,

只有趁這個機會他才會下手的。」

    炎羽不由得對他另眼相看,沒想到他的眼線還真不是一般的

少,還有能看透了戰刀這個人,他實在是個人才。


    炎羽點了點頭看著遠方道:「其實,我這麼做也不是全部為了

幫你,我是為了我自己的理想。」

    林雅雪像聽出了點什麼的,吃驚的看著炎羽,卻見炎羽也溫柔

的看著自己,了解炎羽的她什麼都沒有說,心中只是道:「不管羽

你做什麼,我都跟著你,就算你是下地獄,我也不怕,都要跟著

你。」

  此時無聲勝有聲。

 
    炎羽看了金小飛一眼,道:「事情辦的怎麼樣了?」金小飛忙

回答道:「我已經在慢慢抽檢,再過幾天就能給你名單。」


    炎羽點點頭道:「沒有事情的話,就不要找我。」說著拉了林

雅雪離開,向著教室而去。

    高中一天的課程雖然很多,但是炎羽卻並沒有過多的花心思在

上面,反而林雅雪卻是很認真。

    她很聰明,但是卻沒有炎羽那動超人也算有點變態的記憶力。

炎羽的記憶力是磨練出來的,就像他那瘋狂的格鬥技術一般。

    看了幾節課的書,炎羽懶散的伸了個懶腰,見林雅雪正認真的

聽著前面老師的講課,炎羽會心的一笑,這個好強的女孩,總是與

自己在比著。不過,他並不擔心她,因為在整個高二來說,他不認

為有人能比得過林雅雪。

    林雅雪看的是高三的書本,炎羽是她說,準備在這裡讀一年,

然後就跳級上大學去了。林雅雪聽了之後就已經開始攻讀高三的書

籍。她本來沒有看的,這樣她學習高二的課本來就很輕鬆,但是炎

羽告訴她這個事情之後,她就開始看了,因為她不想離開炎羽,從

小就是這樣。


  羽,你到那裡,我就到那裡,就算是天堂地獄,我也會跟著

去。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