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多情公子》第四十七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10/15 19:07:59瀏覽335|回應0|推薦10

第四十七話

       炎齊民卻像是沒事人一般,也不過問他。但是那雙淩厲的眼神

卻是緊緊看著炎羽,似乎要看出個什麼所以然來,炎羽只覺得一道

淩厲的目光注視著,身上一陣不舒服,但是知道不能說什麼,也裝

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炎羽嘻嘻一笑,跑過去遙了遙她的手,道:「媽,我都這麼大

了,不就是到朋友家裡玩了一天嗎?你的兒子不會有事的。」隨便

應付一下他媽媽。

    王玲冷哼了一聲,道:「不會有事情?不要以為你跟你老爸的

朋友學了幾天就天下無敵了,你看,今天A市出了這麼大的事情,你

一個人在外面亂跑,出了事怎麼?」說著說著,眼睛一紅,因為她

最疼愛這個兒子,另一個兒子就是他的大哥炎飛。炎羽從小雖然經

常不在身邊,但卻是疼愛的很,要是他出了什麼事,她還真不知道

怎麼辦才好。


    炎羽一見,不想再聽他媽媽再碎碎念,只好忙道:「好了,好

了,媽,我再也不會這樣子了,就是出去也跟你說一聲,行了

吧?」

    王玲這才好了些,她見炎齊民似乎沒有事一般坐在那裡喝著他

的極品烏龍茶。心中一陣心急,跑過去,衝著他道:「你也不管管

他,都是你這個做爸爸的帶壞了他了,還有閒功夫在這裡喝茶?」


    炎羽見她找上了老爸,嘿嘿一笑,心中想道:「有你受的

了。」

    拉著林雅雪就跑走了。炎齊民見她找上了自己,眉頭一皺,接

著笑看着她,道:「這個阿玲啊,我不是都讓你管的嗎?你看要是

我也管,那小子又免不了一頓討打了,你見著了又心疼。所以我這

不都讓你管教他了嗎?」說句話來打太極。


    王玲一聽,嗔道:「都是你這個做爸爸的,從小就請朋友教他

練的什麼格鬥啊什麼的,讓他以為自己有多厲害,天不怕地不怕,

要是出了事,怎麼辦?」說完不禁又紅了眼。


    炎齊民喝了一口茶,然後一把將她摟在懷裡,輕笑道:「你放心

吧,我們的兒子厲害著呢。」


    王玲突然被他抱在了懷裡,雖然都已經是老夫老妻的了,可是

在這裡是大廳,也不好意思,臉一紅,嗔道:「快放開,讓他們看

到了就不好?」


    炎齊民嘿嘿一笑,在她耳邊道:「放心,老吳他們沒事都不會

來,而小羽與雪兒兩個小家伙一定是在房間裡去了,嘿嘿,果然是

我炎齊民的兒子啊,看你林歆(林雅雪的父親)這次怎麼再埋怨我

們。」言下之意就是把他的女兒生米煮成熟飯。

    
    王玲嗔道:「你們兩個都是一個德行,一個老色鬼,一個小色

鬼,我這輩子就算了,可是苦了雪兒這麼好的丫頭了啊。」


    炎齊民嘿嘿一笑,在她耳遏輕聲道:「現在還沒到吃飯的時

間,不如我們回房間去吧?」王玲身子一陣躁熱,口中喘道:「死

鬼,現在怎麼行?」但卻沒反抗。


   但是炎齊民卻是不管,抱了她就起身走向了兩人的房間走去。


    炎羽見媽媽找上了自己的那個老爸,偷笑拉著了林雅雪就跑開

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